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次可以邊用餐邊看飛機的地方,就是高雄有名的天空之城啦!這是小編覺得最有特色也很美的一家啦,不僅入口庭園造景用心,裡面還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腳踏車和一小片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安心的玩耍!為什麼叫天空之城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擁有附近最高可以觀看小港機場飛機起降的用餐區,而且還有可愛動物園區唷!

這裡的可愛動物區,讓小編覺得很好的地方是因為他很乾淨,通常一般景觀餐廳如果有自己的小動物園因為管理上的困難,都會臭臭的,可是因為這裡的動物園是採開放空間,空氣流通上和小動物的乾淨衛生比較好,也可以安心讓小朋友和動物接觸唷!

天空之城的夕陽超美的,小編以前住再高雄時也常常來這邊和朋友散心聊天,最特別的是餐廳裡都會有廣播告訴你現在起降的班機是什麼飛機型號的唷!

這次歐吉尚享用的下午茶,分別是百匯水果鬆餅和酥炸雞米花!

夏威夷水果冰茶,一整杯水果滿滿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光吃水果就超滿足吧!

聯絡資訊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電話: 07-7932858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2點至凌晨1點 假日上午10點至凌晨1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488 人次
  1. ya ya Said,

    :em32: :em32: 我有去過那,那裡的氣氛真是讚,不過冬天去,坐外面有點偏冷,建議春夏去,因為風景無價! :em55: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ya ya
    :em47:

  3. 蠟筆小新 Said,

    小朋友的天堂,夜景也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