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2010年這次歐吉尚遊台灣來到了宜蘭縣,到底玩遍吃遍宜蘭大街小巷的歐吉尚跟歐巴尚還有甚麼新發現,歐吉尚帶你去大開眼界,發現完全不一樣的宜蘭! 

         歐吉尚這次發現一個網路超人氣的牧羊場,重點是門票只要十元,十元可以玩什麼!?不要以為這裡只是個牧羊場,裡面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羊、雞、狗、豬等其他很可愛的小動物,到底歐吉尚跟歐巴尚會在這裡遇到什麼樣的趣事,跟著歐吉尚來看看啦!
    
         而且在宜蘭縣員山鄉有一處淨水場有可以生飲的水,到底是甚麼樣的原因,跟著歐吉尚來問看看就知道了啦!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歐吉尚說要帶歐巴尚去住最高級的!這次的會館,不僅是最高級的,還是Villa級的咧,想要知道怎樣叫Villa級的會館嗎?保證讓你看了驚呼連連,馬上搶著要去享受最好的住宿會館啦!
   
     歐巴尚要帶歐吉尚去吃水管大餐,水管大餐!?

水管怎麼可以吃!?想知道是怎麼樣的水管可以讓歐吉尚吃的津津有味,還想知道宜蘭縣哪裡可以在飽餐一頓後提供大家一個休閒去處,還有蠟燭DIY!?
 
     敬請鎖定10月23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想知道台灣更多私房觀光去處,看帥氣的歐吉尚和美麗的歐巴尚遊台灣就對了,千萬不要錯過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10,587 人次
  1. ☆寒寒☆ Said,

    :em41: :em34: :em51: :em69: :em55: :em63:

  2. 老鍾 Said,

    100年7月2日播出之歐吉桑遊台灣節目怎麼會是在澳門呢?是否與主題不搭軋 節目是介紹台灣美食及優美景點及人情住宿等台灣好去處 澳門與遊台灣有何關連 下次是否會是香港?廈門?還是上海北京?

  3. 反共義士 Said,

    嗯,同意鍾兄您的看法,真不知道是不是該改成”歐吉桑遊大陸”?
    媽的,就算真的改了我也不會看! 為甚麼會去澳門? 難不成澳門是臺灣的?
    還是……傾中?還本土…一邊一國? 對貴節目很失望!
    本來是每個禮拜都看貴節目的,現在,不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