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高雄的水陸觀光車,總共有兩個下水站:

一號是在蓮池潭下,搭車地點是左營漢神巨蛋

二號在蓮池潭下,搭車地點是高雄夢時代,也就是歐吉尚這次介紹給大家的行程唷!

大家如果想坐鴨子船,可以採現場或是網路購票,小編建議大家如果是假日想去最好是網路購票唷,因為鴨子船整點一班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每小時才一班,最多只能做28位,所以到了假日如果是現場購票真的會擠破頭唷!

營業資訊

上午8點至下午5點 週一公休 整點一班

票價: 外縣市 全票NT180 半票NT90

高雄市民 全票120 半票NT60

更多水陸觀光車的異動和最新消息請注意官網→http://www.khbus.gov.tw/KHWeb/amphibious/index.html

 

高雄的玫瑰教堂從1931年重建至今已經擁有80年的歷史,但因為中間有過整修,所以還有些微的不同!從1859年的12月下旬開始的茅草屋到現在看到金碧輝煌的玫瑰聖母堂已經歷經百年,這可是全台第一家天主教聖堂唷!可是觀眾朋友阿~為了維護教堂內的寧靜和環境品質,進玫瑰聖母堂可是不能拍照的唷!(如需拍攝需申請)(教堂內部禁止拍攝,外部可)

哥德式建築的玫瑰聖母堂,還有自然採光的玫瑰窗在台灣真的很少見呢!而上面的奉旨,可是1874年同治皇帝為了護堂防止教堂被拆,親賜頒詔的聖石唷!

平常來參觀大家也要注意音量,不管是團體或個人,因為裡面常常會有人在祈禱,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了!

聯絡資訊

聖堂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
聖堂電話:07-2013492,07-2214434,07-2823860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六

上午9點至下午5

網址: http://www.rosary.org.tw/08/08_01_content.php?d_id=200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314 人次
  1. Yilan Chuang Said,

    歐吉尚小編 你好:
    我是你這集 介紹玫瑰天主堂後在外拍攝婚紗的那對新人 :em63:
    我無意間看見我們出現在節目中的畫面 :em32:
    謝謝你們也把我們拍的很好看,我也會收藏當作紀念喔 :em62: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Yilan Chuang
    請多支持節目喔!祝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em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