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東興洋行

這次歐吉尚的悠閒下午茶,我們來到了德商東興洋行囉!小編剛進去的時候,心裡還滿多問號的,因為在小編印象裡東興洋行應該是古蹟,可是一到現場雖然很悠閒、很漂亮,但是卻看到一堆咖啡桌,心裡不禁想:「古蹟…可以這樣開咖啡廳嗎?」,一問之下,原來是委外劍橋飯店經營維護至今已經3年多囉!東興洋行旁還有以前日治時期的日式宿舍,也是很多拍婚紗業者常常取景的地方唷!(小編個人覺得在開放時段裡面睡一覺還滿舒服的啦哈哈~不過我想應該也不行太招搖~傳屬想像囉!)

這裡的每個禮拜五、六、日下午或晚上都會有現場演奏表演唷!

這裡有提供德國啤酒、德國豬腳,還有各種簡單的餐點,小編個人覺得下午的夕陽,還有晚上燈光照射古蹟的感覺,坐在這裡用餐和朋友敘敘舊,下午跟晚上是完全不同的感受,但是都很值得來唷!

聯絡資訊

電話: 06-228100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

消費資訊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547 人次
  1. 王威程 Said,

    你好想詢問是否有當天的影片呢~小弟哪天剛好恰巧幸運可以入鏡
    是否有可以保存的方式,謝謝 :em50: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王威程
    很抱歉我們沒有提供影片ㄟ :em27:

  3. Said,

    有一次你們介紹了安平一間老店 他們是專門賣一些百貨包刮有喜慶用品跟新居落成的用品 是哪一家店和他的地址 :em14: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嵐
    在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上的舊大菜市(現名為西市場內)

  5. ghd hair nz Said,

    I constantly emailed this webpage post page to all my associates, for the reason that if like to read
    it then my links wil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