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百年油條

這次的百年油條老闆,可是真的傳承自己父親的百年手藝,從最早開始到現在都堅持手工油炸的唷!對面鼎鼎大名的阿堂鹹粥,就是從這裡批發的油條!其實小編從小到大不吃油條的啦~第一因為覺得油條就是油,第二就是油條又沒什麼味道,總是要搭配個豆漿之類的一起吃才好吃~那為什麼要吃油條?可是那天就在製作攝影團隊吃阿堂鹹粥的同時,小編很順便的配了附上的油條,哇屋~原來油條那麼好吃唷!而且都不油~一旁的愛吃阿不拉才說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去拍攝的百年油條啦!

不要看老闆這副輕鬆可愛的樣子,隨便轉一轉就把油條麵團放下去炸,這可不是轉一轉就ok的問題耶~可是要有”手勢”的,咱們家的歐吉尚就差點連手指頭都放下去炸啦!

看起來容易的手工油條,其實品質和發酵的時間長短都依天氣的溼冷或溫度高低有關係,至於要怎麼看,這就是老闆累積好幾十年的功夫囉!位於超級小巷弄裡的百年油條,拍攝當天還真的有人專程來購買油條,而且老闆說居然還有外國人來買耶!老闆說利潤很低,說的也是,我們外行的看就看的出來不但是非常費時,還有常常換油的頻率,其實老闆每天賺的真的很少,可是為了老一輩傳承下來的手藝,還是堅持做下去,好吃的百年油條,小編真的超級推薦、真的好吃,因為這百年油條不需要沾其他東西就已經有淡淡爽口的味道了唷!

好吃的百年油條,耶!

聯絡資訊

電話: 06-226582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71巷1號

消費資訊

零售一條/NT15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6,10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