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佳佳西市場旅店

這次台南帶大家來的「佳佳西市場」,聽名字也不覺得是個旅館,其實小編和導演也是無意間才發現這個在巷弄裡的寶,當地的人都叫它「說故事旅館」,隱藏在中西區弄裡的佳佳西市場,旁邊有著一顆大大的榕樹,其實老實說就算從旁邊開車經過或許也不會注意到,但是只要抬頭看見就會被他奇特的造型吸引,沒有中規中矩模式與規格,也少了一般飯店要求的高水準制式化服務,取而帶之的是不同以往飯店的親切服務人員,讓來這裡的客人都有回到家的親切感覺!

佳佳西市場全白的建築外觀,還有許多玻璃的自然採光,讓人感覺大膽也很特殊的設計,小編真的很喜歡這個旅店唷!這是側面,右上角就是大榕樹啦!小編避掉了討人厭選舉造勢的花花旗,你們到現場就會看到啦!

這是正面,看似沒有規則的玻璃窗突出設計,很酷!有看見右下角的那個小小空間嗎?那裡是飯店裡的公共空間,裡面有提供電腦上網、看書的休息空間、還有茶包和小零食,小編住這裡的那幾個晚上,都會自己到那裡沉思阿!哈哈個人覺得很接近國外hostel青年旅社的公共空間,而且位於台南市中心,走個兩條街道就到了年輕人聚集的天堂-海安路,生活機能也超便利,難怪這裡也有很多的外國背包客喜歡住宿囉!

側門的設計一樣特別,走進去有擺設可買的工藝品,或是具有特色的服飾,都可以去挖寶唷!

各個房間各有特色,昨上角和右邊可以休息的小空間是「淮山舖房」,左下角的房間還沒有命名唷!這裡還有 許多位命名的房間,但是每一間都不一樣,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會是個讓人想要一來再來的地方,價錢也都很合理唷!

這是飯店裡的早餐,剛住的第一天,每個工作人員都被嚇到,因為實在是太多到也太好吃啦!麵包、沙拉、美式早餐、中式早餐一直到水果,吃完之後大家直呼:「好飽壓~」

更特別的是這裡也有提供早餐和下午茶,可以讓沒住宿的人享用唷!如果想來記得預約,因為也是限量的啦!有問題就電洽囉!

小編偷偷告訴你: 其實「佳佳西市場旅店」是以前的「佳佳大飯店」翻建的旅店唷!打破現在的新旅店取而帶之的是新舊交替的建築與房內佈置,看起來新穎特殊,但卻也保留了許多以前就有的東西,而且我們的歐吉尚,也是和總經理聊天後才想起原來以前年輕時秀場就都是住在這裡耶!

聯絡資訊

電話: 06-220986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網址: http://www.jj-whotel.com.tw/index.html

消費資訊

各個房間定價都不同,所以想去的觀眾朋友記得電洽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10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