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春園高爾夫休閒農場

這次歐吉尚帶大家來到的第一站是春園高爾夫休閒農場,這間位於七股的高爾夫休閒農場,一踏進就讓小編有家的感覺,不同於專業高爾夫球場,老闆為了可以享受退休後的生活和朋友家人聚會,所以增設了這個短九洞的高爾夫休閒農場,原本是自己住,後來朋友都建議說可以改建民宿,讓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旅客們,不僅可以花個週末輕鬆在這裡打高爾夫,也為了打發陪伴打球家人的無聊,有了控窯區,還可以親子同樂唷!

因為拍攝的關係,工作人員們也有在這邊住上兩個晚上,春園的民宿很簡單乾淨,而且早餐出乎意料的豐盛,老闆人也很親切,是小編覺得很值得推薦給愛打球的觀眾朋友唷!

這邊是櫃檯,還有用餐區,提供簡單的下午茶和飲品!另外還有高爾夫球的相關配備唷!

小編知道高爾夫球場很~~~大!!!可是我很”俗”沒去過真正的高爾夫球場,可是老闆這裡的短九洞球場,小編雖是外行人,可是還是看的出來老闆很用心的在維護草皮,每天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近忙出的在整理周圍環境,光拍攝這個短九洞球場工作人員就已經吃盡苦頭走了很久,超出預期拍攝的時間了!裡面居然還有沙坑、魚池,相信會打高爾夫球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啦!

這裡是控窯區,只要預約想要來這裡烤肉,老闆就可以幫大家準備用具和食材唷!主持人去的那天還有台南的大學生在這裡烤肉耶!所以如果假日想和朋友來這裡烤肉,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聯絡資訊

電話: 06-7895588

地址: 台南縣七股鄉看坪村46-10號

消費資訊

營業時間: 上午6點到天黑

價格: 依需求不同,請電洽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55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