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經過熱情網友的大力推薦,小編終於找到這家位於台二線約37.5公里處的無名咖啡館,如何?光聽名字就很特別吧?它可不是名叫「無名」的咖啡館喔!它是真的沒有店名的咖啡館,所以如果不是先上網做過功課的人,通常是無法找到這邊的…

既然是開店,為什麼不取個好記熟悉的店名,反而要這麼低調呢?恐龍大哥說,其實他一開始到金山這邊,本來是要從事陶藝的創作,閒暇時就和愛犬–麥可到海邊衝衝浪,過著悠閒的生活…

而開咖啡館的目的,主要則是為了平衡購買陶藝材料所支出的費用,所以開咖啡館只能說是恐龍大哥的副業啦!
話雖如此,恐龍大哥對店內的設計與擺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全部都是自己的想法、自己動手設計,且不假他人之手。
喜愛衝浪的恐龍大哥不但直接將衝浪板置於客廳做為擺飾,一旁小黑板也非常詳細的記錄著每天潮汐的狀況

真不愧是能文能武的藝術家,眼前看到的這些小飾品大多都是恐龍大哥在各地旅途中收集來的,而且還有很罕見的玻璃浮球呢!真的是隨便設計都可以這麼有Feel啊~

咖啡館樓下就是恐龍大哥平常創作陶藝的工作室,而店裡所使用的咖啡杯其實就是出自恐龍哥的創作啦!杯身的彩繪融合了恐龍大哥對生活的觀察和體驗,所以每個杯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工作室內提供機器、電窯與陶土,平日大多開放給陶藝愛好者使用,只須繳基本材料費便可使用,若要跟恐龍大哥拜師學藝的,就得先提前預約囉!



若只是想到這邊看看海景喝喝咖啡,這裡也有絕佳的觀海視野。
由於恐龍大哥本身有養貓和狗,所以這邊也開放客人可以帶自家愛貓愛犬一起來這邊玩耍喔!

金山跳石無名咖啡
電話:02-2408-1952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永興村跳石4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1CANPGKFERmnoeys2ZatDdLl_wI-/

營業時間
假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平日:需事先電話確認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84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