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次金山萬里行,為了要讓各位朋友們品嘗到道地的鄉間美食,小編可以說是跋山涉水、外加冒著半夜在深山迷路的危險,終於被小編找到了五星級的美食囉~

大家一定會很納悶,萬里山上哪來的五星級餐廳?各位別誤會啦!小編說的五星級,指的是美味程度可媲美五顆星的料理。
而這料理的最大特色,就是運用許多中藥花草做為食材基底。別懷疑,研究與種植這些花花草草可是何老闆最大的興趣呢!

如果在往香員林路上看到一位大叔在吃草可別太訝異,因為那個人就是有著神農嚐百草精神的老闆。不過可別看說老闆吃了沒事,就傻呼呼的跟著嚐這些花草耶!像歐吉尚與歐巴尚就是因為好奇,不小心嚐了苦到臉都揪在一起的穿心蓮…(老闆是有練過滴~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五顆星的美味土雞料理就是用這些正港古早土雞,古早土雞跟一般土雞有些許不相同,古早土雞的體積較小,活動力較大,嚐起來口感更是往上翻三倍

各位別看桌上準備的這一桌都是簡單的家常菜,野菜是老闆自家有機栽種的蔬菜,會隨季節不同做更換。炒蛋,用的是古早土雞產的土雞蛋。清蒸台灣鯛,也是自家養的台灣鯛,肉質超級Q彈鮮嫩、而且…竟然完全沒有土腥味!屬於秒殺等級的一道菜!

山葡萄藥酒,以自家栽種的山葡萄藥草搭配其他藥草釀造而成,算是老闆的私房秘密武器。根據藥用植物學記載,山葡萄具有補腎、袪風、補血…等等許多的功效。拍攝當天天氣很冷,小編嚐了一小口,真的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說~(小編叮嚀: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頂級美味–山葡萄酒土雞,將釀造山葡萄酒的藥渣做湯底,與土雞肉一同燉煮,起鍋後再加少許山葡萄酒…哇嗚!濃純香美味指數直飆破表!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嗜吃美食,這道山葡萄酒土雞你更是不能錯過喔!

因為是山上的五星級美味料理,所以用餐也是採預約制,想要上山品嘗料理的客人,記得要先撥個電話請老闆準備唷!

餐廳位置有些不太好找,大家一定要認明正確的店名稱循線上山,可別跑錯家囉!

香員林農場
電話:02-2492-4718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溪底村香員林18-1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5點
週一公休,需提前預約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59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