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說到金山萬里,相信大家首先聯想到的就是北海岸美麗的風景與野柳獨特地質風貌–女王頭,還有夏天最熱門的沖浪活動。這回歐吉尚與歐巴尚來到金山萬里不玩水,改帶大家往山上尋寶找趣味,體驗不一樣的新玩法!

天然野溪摸蜆ㄚ不稀奇,不過摸到整條溪的黃金蜆…你相信嗎?看到寶似的歐吉尚二話不說撩起褲管下溪撿了一大堆的黃金蜆準備帶回家加菜,豈知這些被視如珍寶的黃金蜆竟是農場老闆拿來養大閘蟹的飼料!?到底是什麼大閘蟹要吃這麼高級?就連好久不見的邢峰大哥都甘願來農場打工換大閘蟹?

在金山的山頭上,兩人還意外發現有人竟直接在國家公園裡開起染坊,傳承百年的藍染工藝!不止如此,老闆將布當藥燉排骨一樣煮啊煮的,沒多久竟煮出一塊塊顏色不一又別具特色的染布!歐吉尚想偷學染布功夫,老闆卻要他「脫掉!脫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另外,在萬里山上據說還有間大名鼎鼎吃過都說讚,只有老饕才熟門熟路的五星級餐廳,歐吉尚與歐巴尚沿著山路找了許久卻怎麼都找不著,而蹲在路旁一位跟神農氏一樣嚐百草的大哥竟然就是這家餐廳的老闆!正當兩人慶幸跟著老闆走準沒錯時,老闆竟帶兩人到被炸彈炸過的房子!?怎麼回事?

金山萬里兩天一夜當然不能只有遊山的行程,台二線上一家濱海度假飯店不但可以觀海景,將翡翠灣美景近收眼底,還有裸湯、個人專屬湯屋可享受頂級溫泉spa。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有教堂、圓弧拱門、白牆樓閣、邱比特橋、巨型風車…等北歐建築,浪漫的情調連歐巴尚都忍不住把歐吉尚當成白馬王子啦~

有看過將玩樂當主業、工作當副業的人嗎?在金山濱海公路上有家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老闆平時不是跑去海邊去衝浪,就是在工作室捏陶土、享受生活,只有假日的時候才開店賣咖啡。兩人喝完咖啡、聊完是非後,歐吉尚提議與老闆學陶藝,誰知…竟意外譜出淒美的第六感人狗戀…

賣蛋糕竟然可以賣到成為萬里的傳奇?看著門市前成群的排隊人潮,歐吉尚和歐巴尚也偷偷的插隊混進人群裡,誰知道…原本見到兩人還熱情打招呼的民眾,竟瞬間變臉一同圍剿、將兩人趕出插隊位置!難道歐吉尚的魅力還不如區區一小塊的蛋糕嗎?

想知道歐吉尚和歐巴尚的金山萬里兩日一夜遊還有哪些超爆笑的精采內容嗎?敬請鎖定11月20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保證讓你笑到噴淚,錯過可是會捶心肝的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328 人次
  1. 楊瑀欣 Said,

    (悄悄話…)

  2. 林小晟 Said,

    想請問小編,萬里山上”被炸彈炸過的五星級餐廳” 實際地址可以告知嗎? :em70:

    謝謝。

  3. 鳳梨王 Said,

    可告知萬里的土雞農場嗎?…

  4. 鳳梨王 Said,

    萬里土雞農場的地址…

  5. 愷駙馬 Said,

    (悄悄話…)

  6. 小櫻桃 Said,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