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現代人注重養生,百壽有機芽菜農場運用先天地利之便,引用了鄰近仙山的山泉水培育芽苗,栽種出的芽菜苗菜不但甘甜富口感,在國內有機農產業亦佔有一席之地。


農場主人邱國禎於7年前自建築業轉行,回獅潭鄉百壽村老家種芽菜,從什麼都不懂得門外漢,慢慢的研究栽種,最近3年才轉虧為盈

農場內種植近20種芽菜,有碗豆苗、苜蓿芽、小麥草、黑豆、黃豆、綠豆、紅扁豆芽、黑芝麻芽、葵花、蕎麥、蘿蔔嬰、牧草,及少見的胡蘆巴豆苗、綠花椰芽和全台唯一的花生芽。

這種盒裝芽菜邱老闆說可以邊吃邊種,小編聽了馬上訂兩盒帶回公司種,改天加班餓肚子直接拔了就吃啦! ^^

芽菜栽培難度高,溫、濕度及光照都必須控制好,否則易感微菌;農場堅持有機栽培,芽菜只靠山泉水和有機土,不用添加劑,芽菜生長期長,每一株都紮實、甘甜。

除了播種和出關採收,多數的芽菜一生都是在這不見天日的秘室栽種呢!

為了維持療好的芽苗生長環境,農場只有假日才開放遊客參觀唷!現場除了芽苗導覽解說,還可以體驗芽苗DIY栽培、創意豆畫DIY、以及享用多種的養生輕食料理,不過、不過,這些都是需要提前預約的唷!這樣老闆才能掌握數量為大家做準備,讓大家來到農場都可以玩得開心、吃得滿意呢!

有多好吃,我們由歐吉尚的反應可以看出…

豆畫DIY

農場後頭有條小溪流,可以去泡泡水、捉捉蝦也挺棒的

農場位置真的是越過山邊又小溪的,朋友們得仔細點找啊!

聯絡資訊
電話:037-932208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百壽村5鄰65-2號(台3線109.5K處進入山區道路,約7分鐘車程)
網站:http://www.taiwanyaya.com/index.php

營業時間
早上9點至下午4點
僅週六、日開放參觀,需事先預約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237 人次
  1. XRumerTest Said,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