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是小編好久以前就想來的地方,只要提到台中新社ㄚ,大家都會跟我推薦薰衣草森林,開車沿著山路進來,就看到兩位女生的用心,會告訴你「就快到了,不要放棄!」的可愛標語,讓沒來過新社的遊客們,不至於為了路途遙遠又偏僻,而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而且這裡很誇張,光是停車場就有五個!!!可見這個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不容小覷阿!!!

薰衣草開花季為每年的11月到4月,如果來的時候不是薰衣草季節也沒關係,淡季時,這裡也會種滿紫色的鼠尾草唷!

這裡是森林咖啡館,在最早開始的時候,只有這邊的用餐區!

走進裡面有香草市集,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有關香草的製品,雖然小小的,可是小編覺得有一種在荷蘭傳統市集的感覺,因為在戶外、簡單乾淨,所以感覺很舒服!

園區裡面很大,不僅僅是咖啡館、戶外用餐區、香草house,還是許願樹,每個小角落都有創意巧思,小編覺得最棒的是還可以學到很多關於香草的知識!而且,在園區內還有設置下圖的信箱,可以買張明信片寄給遠方的家人或捧油~最棒的是不管國內外都免費幫你把心意寄到府啦!

園區內的各個角落都超級美!!!

刻有「夢想成真」四個字的鋼印

店員告訴小編許願的順序: 寫上自己的願望,記得走到許願樹旁的鐘上敲三下,再把許願卡掛在這顆樟木旁,薰衣草森林的店員還告訴小編:「我們的許願樹很靈唷!」(聽到這句話,原本想敷衍了事的我,也認真寫起來了!哈)

當然小編不能跟大家說靈不靈啦,但是光許願但沒有對自己夢想行動的人來說,要夢想成真當然是天方夜譚,不過小編很喜歡這邊的店員,他們每一個都很活潑親切又很有氣質,不管是服務品質或是園區各個休憩區,都是讓人會想再一次光臨的店家唷!

P.S 薰衣草森林每一年的四、五月是螢火蟲季節,園區還會安排相關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來這裡看看唷!

聯絡資訊

電話: 04-25931066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消費資訊

入園消費NT100抵消費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早上10點半至晚上6點半

星期六 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星期日 早上9點半到晚上6點半

森林野宴 只有假日開營業到下午3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6,58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