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橄欖樹民宿

這次歐吉尚帶大家去的就是這間橄欖樹民宿,也可以說是餐廳啦! 平常如果不住宿,也可以來這裡用餐,勘景當天因為小編和我們的製作人勘景到很晚,到達民宿的時候因為天氣也不好什麼風景都看不到,只看見很漂亮的民宿在閃閃發亮這樣,其他的就黑鴉鴉的一片,所以我們決定一早再來一次,順便看老闆手工爆米花!

民宿一大早

照片裡面的那艘船,是老闆以前釣魚用的,因為念舊,所以就把它擺在民宿囉!很特別吧!(就是歐吉尚和歐巴尚很愛演,以為自己在山中湖那段的船啦!)

這裡是一走進民宿的用餐區,老闆也常常在這邊泡茶唷!

原木建造的民宿,這裡的水,可都是真正的山泉水引流下來的唷!

沒錯!這是虎頭蜂窩,不過請各位放心這已經沒虎頭蜂了啦,老闆把它擺在民宿屋簷下當擺飾,剛看到差點沒把小編嚇死,超級大的啦!

老闆娘親自種了滿叢的澤蘭來復育紫斑蝶,小編的相機不太好,拍不太出來真是對不起~~~(下跪),這裡真的紫斑蝶滿叢飛超美的不誇張啦!!!

接下來就是招牌食物啦~名副其實的搖擺雞就是這樣用煙燻烤在這爐灶上摇阿摇的晃40分鐘!!!

搭啦~!!!!(請自己配音)煙燻烤出來的搖擺雞超香嫩多汁,這可是沒有人為加工,煙燻出來就是這樣子唷!(小編: 邊看口水直流,因為在小編打的同時,已經要到晚餐時間啦!)

手工養生爆米花(全素),老闆自己研發的手工養生爆米花,就連機器器具都是自己手繪設計去訂做的啦!除此之外,太小的、沒爆開的老闆也堅持都淘汰,讓客人吃到最好的!

這爆米花在小編拿到辦公室後,一下午才3、4個人就吃掉一整桶!!!(難怪會胖阿!!!)

擺設簡單樸實很舒服的山中民宿

雖然外景的天氣很熱,但一到了晚上橄欖樹民宿就變的很涼爽,坐在民宿外的寧靜悠閒和都市的吵鬧成強烈的對比,城市生活習慣了,在橄欖樹民宿這裡住上一晚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小編小常識: 小編剛來到新社時,餐廳門口常常會有一座紫色的風車,為什麼有些餐廳門口有這個「紫風車」咧!? 因為新社鄉農會,為了鼓勵新社店家使用「安全無毒食材」,只要申請符合檢驗,在門口都會有一座「紫風車」,而旁邊的星星,代表的就是安全食材的比例,最多五顆星(代表佔比例50%以上)而這次歐吉尚、歐巴尚帶大家來的橄欖樹民宿也是其中之一唷!所以以後到新社鄉,只要看到這座紫風車,就是大家可以吃的安心的優良店家啦!

聯絡資訊

電話: 04-25931511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南華街31號

營業時間 :早上9點至晚上8點  星期一公休

橄欖樹網址: http://olivetree.tw/

手工養生爆米花: http://lamore.tw/

消費資訊

手工養生爆米花原味 NT110/桶

其他口味(薰衣草 玫瑰 巧克力 黑芝麻 草莓 紅麴) NT120/桶

 現在還有草莓口味唷!

網路訂購手工養生爆米花必須是六的倍數,滿24桶免運費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7,088 人次
  1. 徐嘉羚 Said,

    請問一下:搖擺機可以宅配嗎?

    我想訂構爆米花耶
    可以跟我電話聯絡我(0982951286) 刀射辣 :em32: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徐嘉羚
    文章中有店家連絡資訊,請自行連絡洽詢!謝謝 :em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