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來到澳門一定非吃不可的其中一樣就是葡式蛋撻!這家位於澳門半島的瑪嘉烈蛋撻是不二首選,人多到歐吉尚和歐巴尚要用站著吃!一個澳門幣8元! 

瑪嘉烈蛋撻其實有點難找,位於澳門半島市區,在巷子裡!所以其實問當地人是最直接的方式唷!

店面很小,裡面超擠的,先結帳再拿蛋撻!

澳門的葡式蛋撻和台灣一般的蛋撻不一樣,表面上是烤的焦焦的,外皮吃起來會有一層一層的脆度,中間的奶香味和綿度是適中,不會讓人感覺中間水水的!綿密的紮實口感,到現在小編看到照片都好懷念唷!

滿120個就有提供機場外送,除非你們是一大群人一起來玩,每個人要帶幾個蛋撻回台灣,不然小編還是覺得其實120個有點多,老闆娘說如果想要帶回家吃要馬上冰起來,要吃時再用烤箱烤,皮就還是會脆脆的,小編帶了一兩盒回台灣冰在冰箱,沒有烤就直接吃也是超好吃的喔!看個人口味如果喜歡吃脆皮的人就會喜歡吃熱的,喜歡軟皮就冰起來再吃囉!

店裡、店外一直都是這麼多人~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8點半至下午6點,每個禮拜三公休

地址: 澳門南灣金南大廈

電話: +853 28710032

 

大利來記豬扒包 

鼎鼎有名的大利來記豬扒包超好吃!!!

歐吉尚和歐巴尚一樣搶不到位子就在旁邊的長椅上拍攝了起來,其實四周圍滿觀看的人群,也有很多是台灣的超級粉絲呀!

時間一到人排超長的,又超滿!店裡面其實只有小小的,真的是水洩不通呀!

小編連側拍都難,勉強擠了我們的歐吉尚和歐巴尚進去,無法想像澳門之熱,還有我們的攝影團隊全部都無法站立的空間,有多熱!!!可是大家為了豬扒包還是瘋狂的擠擠擠!

豬扒包的創始人,來好!什麼都好~超可愛的!目前已經由女兒在管囉!生意好到爆~其實這裡不僅有賣豬扒包,還有麵、飯類的正餐!只是豬扒包是限量的~每天的下午2點半準時開賣,現在平日一天賣800個,假日1200個!一個澳門幣20元,其實小編認真的說有點貴,不過出國來玩嘛!不吃怎麼行~而且是真的很好吃阿!

鴛鴦奶茶是小編這次到澳門的最愛!配上豬扒包超對味!不要看這樣簡單的一個豬扒包,其實如果肉過鹹或是麵包過硬,都會壞了他受歡迎的程度!小編最佩服的就是這簡單用炭火烤的麵包,很簡單的麵包原味有淡淡的炭烤味,熱熱的吃起來軟硬適中,就連涼掉也很好吃!

這是沒有限量供應的波羅豬扒包

咖哩魚蛋超級推!!!大利來記特製的辣醬裡面有獨門的香料搭配咖哩魚蛋,辛辣的超級好吃!

魷魚

烤雞翅肉多又入味,也是個好選擇!

大利來記就在巴波沙總督前地,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一樣多!小編覺得這也是因為除了豬扒包好吃之外,其實他的其他餐點也都很受歡迎唷!尤其是鴛鴦奶茶!!!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7點至下午6點 週二公休

地址: 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電話: +853 28827150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3,65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