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來到了有新竹後花園之稱的「寶山」,當然不能錯過了群山圍繞、景緻優美的「寶山水庫」啦!瞧~這麼美麗的畫面是不是像幅畫一般?

小編來到寶山水庫可是第一眼就被這美麗的風景給吸引住了呢!

寶湖吊橋,在這兒散步賞景也挺讚的!

更棒的是在湖畔邊的這家「沙湖壢咖啡館」(真的夠隱密了吧!)

小編在此先提醒大家,這兒可是私人園區,不是公有地唷!因為咖啡館的老闆早在民國60多年,寶山水庫蓋好之前就已經買下這塊地啦!

不過老闆並不吝嗇與大家分享這片美景,平時只要咖啡館營業時間,都免費開放讓遊客自由進出園區賞景,但要記得有禮貌,保持園區整潔,不能亂丟垃圾喔!


你瞧瞧~在這片山湖水景中喝咖啡或下午茶,是不是很有FEEL啊~

而這棟改建為咖啡館的磚造平房則是日據時代所興建,已經有七十多年歷史了唷!

除了咖啡和下午茶之外,這裡的套餐可是非~常優豆的唷!
光副餐就很誘人,香蒜麵包

南瓜湯(會不定時更換)

厲害的來啦!主餐的部分同樣也是選擇非常多,大約每季就會更換一次新菜色,小編先分享這次外景劇組同仁所嚐過的餐點囉~

義大利蕃茄肉醬麵,蕃茄的酸甜滋味掌握的恰到好處!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而且還吃的到蕃茄的果肉和肉醬,絕不唬弄客人唷!

辣味蕃茄蛤蜊墨魚義大利麵,微辣的醬汁融合了蕃茄的酸甜味與蛤蜊的鮮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保證吃了大呼過癮!

蒜香蘆筍鮮蝦青醬義大利麵,這道超人氣義大利麵更厲害啦~沾滿香蒜起司粉的麵條搭配蘆筍,讓你感覺濃郁中又帶點清爽,尤其以九層塔製成的青醬…加分!加分!加分!它讓這道看似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口感變的濃而不膩。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小編大推~

不過,要提醒各位朋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份量非~常的多,而且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它。小編中午吃完可是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綠竹筍鮮蝦紫米燉飯,這道是店長本季最新推出的餐點,而綠竹筍正是寶山名產之一,當然不能錯過啦!米飯和著磨成稠狀的綠竹筍醬汁,口感嚐起來非常滑溜爽口,而且很養生哩!

這道燉飯與上一道青醬義大利麵還有個共同點,就是店長嚴選、肉質超Q彈的鮮蝦,而且非常大方一次給足七八隻,不像一般套餐只給一兩隻蝦點綴而已,非常棒!

泰式酸辣檸檬雞,請原諒小編無法為這道餐寫口感,因為吃這道餐的攝影大哥當時已經吃到忘我,完全不理會小編,只一臉滿足又得意的笑著,真是的…

脆烤德國豬腳佐法式芥末醬汁,這道菜同樣被攝影大哥秒殺,殘念啊~

說著說著,小編肚子又開始餓了…

另外,還有更特別的,凡是點套餐的朋友,用完餐都可以到園區的香草盆栽區領取小盆栽,店長說這是回饋給用餐客人的小禮物唷!

最後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園區平日雖開放自由參觀與用餐,不過假日因為人潮較多,為維持園內客人用餐品質,就不便開放參觀了!而假日用餐的客人也請提前預約,否則只能到現場排隊候位囉!這點也請大家多多見諒嘿~

沙湖壢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山湖路63號
電話:03-576010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假日需提前預約)
http://www.safulakart.com/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610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