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來到澳門的手信街,先來去大三巴這個必去的景點拍照!你們看歐吉尚又再出餿主意了,整張臉蓋成這樣子,都看不到路,哪招!?

被歐巴尚唾棄的歐吉尚終於肯把一整頭的花圈拔下來,這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大教堂在1835被燒毀後僅存下來的正面牆壁,後面也有樓梯可以直通第二層唷!因為外景團隊的住宿酒店離這裡不遠,所以小編晚上自己來流浪,晚上遊客不多大部分都只剩下當地人在這廣場和朋友閒話家常,不僅是這樣,也可以看到整個澳門的夜景,感覺很不一樣,也看到了除了夜夜拉霸外,澳門的另一面啦!

白天來大三巴,這個季節不但熱死人,而且遊客也多到嚇死人!不過既然是地標,大家還是要記的來這拍個照留個紀念唄!

耶穌會紀念廣場一到假日,會有街頭藝人的演出唷!

天空超藍,代表天氣也超熱啦!!!你們自己看小編沒亂說,觀光客真的是超多的!

一旁有樹下的小攤販在賣著紀念品,悠閒的店家,比起拍外景總是在趕路的製作團隊~太反差了吧!哈哈

好啦!重點來啦!來介紹澳門必去的手信街,出國總是要帶點伴手禮,這裡的伴手禮不但便宜,而且幾乎每一樣都有得試吃,由於店家和口味都會有一點不同,所以這時候想要選哪一家就是看個人囉!反正試吃不用錢,老闆其實也不會太計較,所以記得唷!試吃喜歡的在買就好~不然可是會從頭吃到尾又從頭買到尾唷!這女媧廟還滿特別的,雖然小編沒進去,可是從外面望進去是漆黑的,而且天花板掛了很多很大的螺旋香,非常的有電影的氣氛!

手信街上的有些食品都是現做的!

其實做法和我們的蛋捲差不多

連香港也有分店的鉅記手信,店面真的是隨處可見,到處都躲不過的伴手禮店家身影!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3,502 人次
  1. hong Said,

    請問一下:
    澳門是什麼時候去拍的?

  2. 歐吉尚-小編 Said,

    6/11-6/14唷!

  3. rosely Said,

    (悄悄話…)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rosely
    我們沒有跟旅行社配合喔!請參考各連結資訊!謝謝~~~

  5. Cheap Michael Kors Said,

    Beautiful Wallet everyone love Michael Kors bags it and asks where ge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