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次歐吉尚來的高雄市真愛碼頭,不僅是很多情侶或一家大小會來散步的地方,假日或平常也多了許多的活動唷!看到白白的兩個造型棚架這裡就是真愛碼頭囉!

這艘輪船就是我們這次介紹的觀光遊輪啦!這可以說是台灣第一家能夠在船上享用高級buffet的遊輪唷!船上不僅有無限量的buffet,也有現場Live Band的演出活動,也有專業的導覽解說,不管是吃或玩全都包在船票裡!

假日一到就會有許多遊客像這樣做在階梯上閒聊看船,還有美麗的高雄市!很舒服內~

這裡不僅可以看到85大樓,也有許多倒映在水上的美麗建築,銀的藍的,還有許許多多高高低低的建築,構出了美麗的真愛碼頭!

船上的buffet原來是之前歐吉尚也去拍攝過的香蕉碼頭-河邊餐廳提供!當然可想而知,雖然是無限量供應的餐點,但是品質和美味也是不容置疑的唷!

這高雄市輪船公司推出的海上饗宴專案是今年4/18號才開始的,每天就只有下午5點半會有一班,繞一圈大概是2小時的時間,所以在船艙內慢慢的用餐欣賞風景後,還是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到甲板上看夕陽,吹吹海風,聽聽現場的Live Band!而且最划算的是一人只要NT600!!!超級便宜的!

高雄市真的超美的!少了台北都市的繁忙(小編我沒有偏袒),不僅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看到山看到海,還有許多不一樣的休閒活動!

第一次遇到Live Band會唱歐吉尚的主題曲,真是太High了!瞧我們家歐吉尚高興的咧!

船艙內的即興演出,這次坐觀光輪船的遊客真是賺到了!!!

甲板上的夕陽美炸!船繞了高雄港一圈,沿途不僅有海景,也有許多商務貨櫃船和軍用艦,因為出發的時間都是下午,所以一定可以欣賞到美美的夕陽~超浪漫!!!

2小時後快樂的下船回家囉~還可以看到高雄最有名的漢神百貨!

夜色下的高雄85大樓!

服務專線: 07-2160668

網址: http://kcs.kcg.gov.tw

營業時間: 每天下午5點半一班,因為有固定的位置人數限制,所以想去的觀眾們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唷!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3,23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