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炎炎夏日,歐吉尚要帶你們來去南台灣ㄟ港都遊玩啦!第一站歐吉尚就要帶大家坐高雄最新、最夯,也是全台灣第一個能在船上享用豪華自助餐的遊輪!在船上看樂團表演的歐吉尚和歐巴尚,居然還遇到有人會唱主題曲?到底這趟遊高雄港的豪華之旅歐吉尚又會鬧出甚麼趣事?快跟著這禮拜歐吉尚遊台灣就知道啦!

    有豪華的遊輪之旅,歐吉尚當然也不能錯過奢華的大飯店,出外人最重要的住宿品質,到底這間去年才剛開幕的大飯店有甚麼樣先進的設備,讓歐吉尚整晚都捨不得睡!?

    接下來歐吉尚還要帶你去南台灣最方便的渡船頭,只要十分鐘帶你玩遍高雄旗津,不管你是要租協力車、腳踏車、摩托車還是現在最環保的電動車,這裡應有盡有!快跟緊來看看唷!

    毆吉尚帶大家來旗津A好康,不僅有古早味鳳梨冰大碗又滿意,居然還有十多種口味的手工玉米花!?準備要大開張賣手工玉米花的歐吉尚和歐巴尚,又到底為了甚麼原因,毆吉尚居然把原本要拿去吃現撈海產的旅遊費,拿去變成好康大放送?到底這琳瑯滿目的旗津海產店,又有那一家總是座無虛席,讓歐吉尚試吃也滿意?

    來高雄吃海產、坐船遊高雄港,現在還有絕對不能缺少的街頭表演!有聽過得金曲獎還在街頭表演的藝人嗎?每個月固定的街頭演出,他們的表演到底有多好看,可以讓遊客甘願從下午坐到晚上都還不肯走?咱們家可愛的歐吉尚和歐巴尚看了他們精彩表演後,又會鬧出甚麼爆笑的插曲?別忘了鎖定6月18日這禮拜六晚上十點,歐吉尚帶你來去遊高雄唷!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06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