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大家都知道宜蘭最有名的伴手禮就是前陣子紅遍宜蘭的奶凍捲

小編最喜歡吃的就是招牌草莓口味,老闆用的草莓不但每顆都很大顆,小編偷吃覺得香氣濃郁莓香撲鼻,老闆十分講究食材,不管是ㄋㄨㄞ ㄋㄨㄞ像起司的奶凍、軟綿彈口的的蛋糕體、或是入口細緻不油膩的鮮奶油,品質絕對有保證。

小編身邊的朋友、家人沒人不稱讚這家奶凍捲好吃的,小編po幾張來給大家流口水啦

這是金鑽999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濃喔,而且上面那個金色的東西就是金泊


這次介紹的重點,主要是老闆最新研發的奶糖酥


小編記得當初勘景的時候,遇到阿達仔老闆他說有好東西要跟我們分享,拿出了好幾種口味的奶糖酥出來給我們嚐鮮還沒試吃前心想,阿達仔老闆別亂了這外觀看起來頗像牛@糖耶,阿達仔老闆激動的介紹著,先吃再說!

小編要說的是,這奶糖酥入口驚為天人阿,也許沒有那麼誇張啦,對於不喜歡吃牛@糖的小編來說奶糖酥確實有突破性的與眾不同,首先奶糖酥的外表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奶糖酥的外型,小小的正方型突破了大家對牛嘎糖的印象,一口入嘴恰當好處。


再來奶糖酥的口味,四種不同顏色有四種不同口味,優的是這四種特殊口味都是鹹的

有芥末

大蒜

芋頭

起司

我的媽阿,這是對於不愛甜食主義的小編我解饞的好伙伴阿,這是奶酥糖的試吃發表會


因為這奶糖酥吃起來軟Q不黏牙,甜蜜不黏膩奶香十足,重點是阿達仔老闆將討人厭的花生碎果拿掉加了一種類似餅乾的東西成為秘密武器,這種內餡吃起來酥香不油膩,加在奶糖裡一起咀嚼好much耶,小編推薦大家吃吃看,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 諾貝爾西點麵包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910 人次
  1. 歐吉尚-小編 Said,

    奶糖酥,好吃喔 :em54: :em54: :em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