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遊台灣這禮拜決定不去遊台灣啦!因為這禮拜歐吉尚和歐巴尚要帶大家坐飛機,飛飛飛~飛到金門憩投囉!但想不到才下了飛機到金城市區,兩人就被人山人海的熱情鄉親們包圍住!?這是什麼情形啊?

人說「三月瘋媽祖,四月迎城隍」,但你能想像金門的迎城隍慶典可是萬人空巷,全島熱鬧滾滾有如國外的嘉年華一般嗎?不但有來自兩岸三地、別具特色的傳統藝陣,其中金門最傳統的「蜈蚣座」藝陣更是號召千人,目標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究竟千人蜈蚣座的場面有多壯觀?而這項創舉又能否成功呢?

YouTube Preview Image

隨著戰地政務解除及國軍駐防的減少,金門過去許多軍事陣地也逐漸開放、轉型發展作觀光休閒,而過去曾在金門服兵役的歐吉尚則藉這次機會舊地重遊、回味過去當兵的時光,包括連炸彈都炸不到的軍事作戰最高指揮所「擎天廳」,以及金門唯一坑道式、且只有國家元首與貴賓才能入住的坑道五星級旅館,揭開層層神秘的面紗後,裡頭究竟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呢?

而在戰地之旅的途中,為了看傳說中令阿共ㄚ聞聲喪膽的超級大砲,歐吉尚和歐巴尚竟誤闖砲陣地,還被拉到部隊中跟著阿兵哥跳起砲操,而狀況外的兩位天兵究竟做了什麼爆笑的舉動,讓發號司令的砲長臉上三條線呢?

除了軍事戰地之外,歐吉尚竟然還帶大家到以前阿兵哥的樂園–「特約茶室」!不但差點害人家夫妻鬩牆,還不小心爆了自己的料,究竟歐吉尚曾在特約茶室做過哪些令人害羞的事呢?比八卦雜誌還八卦的內容就在本週六06月04日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錯過你就太遜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566 人次
  1. Cheap Real Michael Kors Purses Said,

    Hi there! Do you use Twitter? I’d like to follow you if that would be okay. I’m definitely enjoy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new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