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台灣的毛巾『巾古椎』,虎尾可以說是台灣的毛巾王國,早期台灣大部分的毛巾都是從這邊出產,後來因為受到大陸進口低廉毛巾市場的影響,台灣毛巾市場曾受到重大波擊。


沒有螢光劑、完全在地生產的毛巾讓人感覺很安心,老闆懂得開始行銷發揮了小小的創意,將日常生活中大家必備的毛巾,變成了可愛的小動物;可口的小蛋糕;就連盆栽、植物都可以用毛巾創作出來。
全台第一家毛巾觀光工廠,不僅可以讓你認識毛巾如何製成,來這邊還可以參加毛巾的相關活動喔,歐吉尚和歐巴尚,來到毛巾工廠和大家一起跳健康毛巾操,手拿毛巾做伸展,流汗馬上擦一擦有沒有給他很方便阿。


歐吉尚自編一支舞蹈現場交大家一起跳,現場笑得合不攏嘴,嘿嘿..看看這是歐吉尚最擅長的蛤蟆功,老師跳得超賣力的。

 


這裡還有一間屬於毛巾的展示間可以參觀,小編來這邊拍攝時,常常聽到客人高八度的說:這嘎可以吃?買回去不甘用!嘿嘿..這樣大家就可以想像,這邊的毛巾創意產品有多卡哇伊了吧,讓大家看看有什麼產品。

 

西瓜

 

動物系列

 

花系列


棒棒糖、冰淇淋


還有可愛的擦手巾

 

以及有機綿作成的毛巾

 

這就是棉花樹,老闆特別種給大家欣賞,幫大家解惑綿花是植物。來這邊挺有教育價值的,還可以自己DIY做可愛毛巾喔。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622055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159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