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雲林』是台灣的魚米之鄉,也是歐吉尚的故鄉,這禮拜要帶大家來去雲林找吃喝玩樂,讓大家有一個歡樂的週末夜晚。

 第一站歐吉尚要帶大家來去虎尾『埒內里』,這裡是國內知名的是毛巾窩,國產的毛巾百分之九十都是從這邊出產,歐吉尚聽說這邊有一項『魔術師做的神奇毛巾』,變變變~看是想要變出可愛的蛋糕、還是要一束美麗的鮮花、鮮紅欲滴的西瓜…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小玩偶,這家在虎尾相當有名氣的毛巾工廠,千變萬化、種類繁多的毛巾創意絕對讓你看到目瞪口呆。

 誰說雲林沒有美麗又夢幻的餐廳,歐吉尚不但要帶大家來去斗六品嚐異國料理,還要帶大家來去參觀格林童話般的夢幻城堡,這間城堡不但結合了西班牙和阿拉伯的建築特色,還融合了童話故事的糖果屋影子,來到這家不規則風格的城堡餐廳,不用怕氣氛太嚴肅、餐廳的氛圍充滿了喜樂溫馨的洋風,來這邊吃餐點一定要大口吃肉大聲歡樂。

 每年的四、五月是西瓜的產季,大家知道台灣西瓜最大產量是在雲林二崙嗎?這個純樸的小鄉鎮,又稱為西瓜村,幾乎每一戶人家都以種植西瓜為生,面積31萬平方公里的濁水溪,有著豐富的有機砂質地,只要一到乾枯期河床上便瓜田綿延,歐吉尚趁著西瓜季,要到濁水溪下看看二崙西瓜為何響遍全台!

 來到雲林別以為這裡沒有什麼『刺激事』,歐吉尚要和一群專業賽車手一起去飆速度,在虎尾有一個全台灣第二老的賽車場,這裡隱藏著很多賽車高手各各身經百戰,歐吉尚遇到辣妹下戰書,要來一場刺激有趣的飆速比賽,嚇得歐吉尚哇哇叫,想知道有多刺激,看了就知曉!

 精彩的雲林不只這些,還有一間高級雍容的飯店,歐吉尚也要介紹給大家,極簡的禪風風格和峇里島風是這邊的特色,這裡不但有價值好幾十萬的按摩椅可享受,還有進口的發呆亭可休息,villa式享受讓你整天呆在房裡也不想出門,這次歐吉尚要體驗一百坪大的高級總統套房,讓大家開開眼界。

 歐吉尚回故鄉-斗南,要帶大家來去找一位木屐,看看這位木屐師傅如何將朽木化腐朽為神奇,還要帶大家去木屐工廠一探究近,日常生活中穿脫舒適的傳統木屐,製作過程到底有多繁複。另外還要帶大家去看看木屐師傅是如何將傳統木屐,變成時尚潮流的聖品?看看歐吉尚和歐巴尚的木屐走秀,一定會讓你愛上木屐,跟著一起瘋木屐喔!

 歐吉尚帶大家雲林走透透,精彩有趣的節目內容,別忘了鎖定05月28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7,197 人次
  1. 高雄人 Said,

    斗六品嚐異國料理
    請問那個店有地址?
    想去參觀

  2. 冰箱 Said,

    請問歐吉尚介紹的那間旅館
    是位在雲林的哪裡?
    可以給我地址嗎? :em32:

  3. 台北人 Said,

    請問這集所介紹的旅館是在雲林縣的哪個位置呢??
    可以告知一下確切地點嗎?? 謝謝 :em51:

  4. 張家耀 Said,

    歐吉尚你去雲林怎麼沒有去六房媽那阿 :em29: 因該每個雲林人都支八?

  5. janchii Said,

    斗南,來去找一位木屐師傅,請問他在哪呢?

  6. 歐吉尚-小編 Said,

    TO:高雄人
    資料已經上傳

  7.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冰箱
    資料上傳囉

  8.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台北人
    資料上去囉

  9.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張家耀
    下次有機會再去

  10. 歐吉尚-小編 Said,

    TO:janchii
    抱歉!資料我們的迷糊小編(銼屎)加緊上傳中

  11. Papachau Said,

    5/28節目中好像有介紹個賣杏仁酥,阿根廷的糖果的店,可否告知詳細的電加資料或相關訂購資訊?謝謝!

  1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Papachau
    沒有介紹您說的ㄟ!會不會是您記錯了?還是是 摩爾花園呢?
    資料在網頁有喔。

  13. ㄚ丹 Said,

    我也想知道斗南木屐師傅的地址 謝謝!!

  1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ㄚ丹
    將軍手工藝社 資料網頁上有

  15. 好命女 Said,

    (悄悄話…)

  16.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好運女
    摩爾城堡→ http://blog.iset.com.tw/twtravel/?p=1959

  17. 小捷 Said,

    妳好:我想知道這次雲林ㄉ行程地點和住址像是住宿手工藝特色餐廳等等

  18. 吳柏蓉 Said,

    (悄悄話…)

  19.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吳柏蓉
    這網頁不是由主持人管哩,節目中所介紹之各地景點資訊在網頁左下都有連結可查詢,交通資訊也請參考各連結!謝謝~~

  20. Michael Kors Kempton Bag Said,

    三立電視台灣地理雜誌【歐吉尚遊台灣】-iSET三立全球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