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回歐吉尚遊台灣要帶大家到苗栗通霄出遊囉!人家說來通霄瘋媽祖,歐吉尚當然要帶大家到白沙屯媽祖廟朝聖一下啦!一年一次的媽祖繞境,每一次都有幾萬名的信徒跟隨,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媽祖神蹟,又有哪些令人嘖嘖稱奇?還有收藏在媽祖廟文物展的神秘相片,背後又隱藏著什麼令人感動的故事咧?不要忘記鎖定這禮拜的歐吉尚遊台灣唷! 

通霄雖然小,可是好玩的地方也很多,這裡還有全國唯一生產食用鹽的台鹽精鹽場,不僅有全國國民都賴以維生的製鹽工廠可參觀,聽說現在鹽巴水還可以拿來泡腳,而且還都免費不用錢,又可以紓解壓力,不僅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還是國內單車客的最愛咧~除此之外,人家說:「一種米養百種人」,這裡可說是一樣海水製造好多種產品啦!來到這裡不管你是要用的、吃的、擦的、抹的還是擺好看的,一應俱全!不相信!?快跟著歐吉尚來看看就知道啦!

另外沿著通霄最近熱門的沿海自行車道,一路往下騎,不僅可以欣賞海天一線的碧海藍天,這裡還有一處牧場沒有牛只有狗,還有特地為了狗慶生訂做的蛋糕,為了狗狗訂做的點心,想知道在這個牧場歐吉尚、歐巴尚還可以鬧出什麼笑話來,鎖定歐吉尚遊台灣就對了啦!

歐吉尚帶著歐巴尚來到佔地一百七十多甲的高爾夫球場,說要吃大餐,這怎麼可能!?還有隔天起來打高爾夫球的兩個人,到最後怎麼會變成了幫別人拖球袋的桿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想要知道什麼是苗栗通霄最夯的伴手禮,不僅全手工傳統製法,口味除了最道地的肉脯鬆、還有老闆研發的檸檬肉干,想要知道苗栗通霄好吃的、好玩的,還有什麼是現在最夯的,別忘了鎖定05月21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等你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22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