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家可佳益肉鬆店在苗栗通霄已經開了三十多年囉!店面看起來跟住家差不多,沒有太多商業的裝飾,簡簡單單、也乾乾淨淨的,店內就擺了每天現做的肉乾、肉鬆等。小編和導演來勘景時看店面也還不太確定就是這兒咧!雖然店內的擺設裝飾不多,可是這裡卻是很多當地人常常會大採買的肉乾店唷!超多當地人介紹的!

每天都要現控三小時多的肉塊,這滷肉實在太香,湯汁配飯都不知道可以吃幾碗了!

控完肉把魯汁瀝乾,肉塊打碎後,再加上調味料攪拌均勻!

原來肉乾是用這樣人工一片一片烤出來的呀!小編還以為是用機器,沒想到還要這樣人工一片一片烤,也太費時了吧!!!老闆說因為家裡應該沒有小孩會接家裡的事業,所以也沒想要開連鎖店或是其他,每天就這樣從新鮮豬肉送過來到製作完成都自己來,沒有請人,也覺得夠賣就好!小編看老闆每天都需要一大早起床,控到中午然後還有許多後續動作,每天重複真的很累人~不過還好也有老闆娘幫忙,也很幸福耶!

這是店裡面很特別的檸檬肉乾,吃起來不像想像中會酸酸的,反而是有淡淡的檸檬香味,軟硬度也剛好,問老闆為什麼會想到要檸檬口味的,他說是因為和家人去泰國玩的時候,吃到類似的口味,所以回國後就自己慢慢研究,加入了自己獨特的配方,就有現在的新口味檸檬肉乾啦!

大聲跟你們說喔~他們的肉乾真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啦!咱們的攝影組出外景,攝影大哥一天就可以吃掉一整包,連續三天吃三包(嗯~這講出來只是想告訴大家這肉乾有多好吃,不過這樣子可是不健康的不要學阿!),就連小編本人原本想要帶回來跟親朋好友分享,拖著拖著拖到最後也被我吃剩下沒幾塊留給朋友”品嚐”,哈哈小編個人超級超級無敵愛他們的蜜汁肉乾,他們的蜜汁肉乾是厚的,超級軟、超級入味,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香味,好吃到小編我超想要網購的呀!!!

如果購買肉乾的觀眾朋友們,小編在下面留下了可佳益的網址,可以點進去購買唷~~~

聯絡資訊

電話: 037-754356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路一段3號(旗山橋頭)

網址: http://www.kejiayi.com.tw/

營業資訊

上午7點至下午9點 全年無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716 人次
  1. melody Said,

    :em70: 真的超級讚的~~老爸也好帥喔~~哈~~
    之後成立老爸後援會喔~~粉ㄙㄧ定超級多的啦
    :em70: :em70:

  2. guoguoangel Said,

    (悄悄話…)

  3. 歐吉尚-小編 Said,

    TO:guoguoangel
    粉抱歉!我們目前沒有開放觀眾跟著玩喔 :em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