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快來看看歐吉尚愛漂漂!!!他也想要保”舒”一下!!!

沒錯!你們都沒有看錯,這就是在台鹽精鹽場的泡腳池~完全免費!!!不誇張,小編和導演來到這裡勘景時,人就是那麼多!拍攝外景時更多,讓小編心裡OS非常大:原來真的會有那麼多人來這裡泡腳!!!問了一下在泡腳的遊客們,很多都是會固定一個禮拜來兩、三次,說這樣回去晚上比較好睡,對血液循環也不錯!而且有些遊客來泡腳,還會順便從家裡準備食物帶過來,泡完就在一邊和一家大小和樂用餐!真是酷斃啦!

如果沒拍到後面的牆壁,只有白鹽和藍天,還真的會讓人以為來到雪地啦!台鹽精鹽場的鹽山鹽是細的,雖然不像台南七股一樣高,不過對於沒看過的人也是值得一看的唷!

海水引進的調節口,可以避免過量或過少!

全國唯一使用高壓電分解糟的精鹽場

耶!大夥兒要全副武裝進去水工廠拍攝囉!要帶的東西還真是多,還要經過一層層的消毒,都認不出來誰是誰~讚!

從出生到現在吃到的唯一,每天每天都需要的精神糧食-台鹽!還記得小時候一包15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台鹽離子水的製造日期是用雷射的唷,這是預防大家模仿或是出現不肖商人亂賣~所以下次大家可以看看瓶身的製造日期,就知道自己喝的離子水安不安全囉!

LU-MIEL的面膜聽說之前,產品一出來就搶售一空,奇怪!?小編怎麼沒有搭到這股熱潮!?

葡萄糖胺,聽說對軟骨頭很好!還滿好喝的耶!

原來鹽產品這樣五花八門,現在台鹽精鹽場有開放給遊客泡腳也有鹽工廠、水工廠的導覽解說唷!不過畢竟這是食品的工廠不能完全開放,所以必須要有人帶才可以,所以如果想要來參觀,記得要打電話預約唷!

聯絡資訊

電話: 037-792121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122號

開放時間

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全年無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42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