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為了節目犧牲變成桿弟的歐吉尚和歐巴尚,可愛吧!這次帶大家來的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佔地居然有170多甲,這裡可是職業高爾夫球賽標準18洞的場地唷!

打個高爾夫球,一個人的球杆這~麼多,看得我眼花撩亂!

感覺拉球袋拉了好長的距離~哈哈

歐吉尚居然異想天開想用吹的~把球吹進去~看這樣有沒有像隻待宰的青蛙!?

高爾夫球場的草皮維持的非常好,不僅有沙坑也有許多水池的挑戰!就算是不來打高爾夫球,光是起床看到這麼大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就好很好!

這是高爾夫球場裡的飯店,是希望讓球友能夠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好好休息打打球才又建造的!

超級舒服的房間

這浴缸是總統套房才有的

不過像是下圖的小陽台,可是每一間都有的唷!陽台網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的高爾夫球場,還有山,也有海水倒映的夕陽,超美的!晚上因為這裡幾乎沒什麼光害,星星也超多的唷!

可以看到遠方海的地平線隱隱約約倒映著夕陽

球場裡的古斯托義式餐廳最近推出的泰式料理美食節,裡面結合義式風味的泰式料理,小編個人覺得比道地的泰式料理更好吃!而且每一樣菜都超精緻又有創意!

這月亮蝦餅沒改良過,吃最道地的風味,醬也是師傅精心調配的,有點甜甜又很清爽的口感超級好吃,三兩下就沒了!

辣皮蛋味道也滿妙的

蝦子肉都超肥也很入味,而玉米濃湯光看照片就知道很鮮濃啦!來這裡除了義大利餐廳也有中餐廳,所以如果假日來這待個兩天一日,吃住都不用擔心還要大老遠跑到外面找,在這全國花園俱樂部裡就都有!

聯絡資訊

電話: 037-741166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裡1鄰1之1號

營業時間

夏季球場上午5點開始
冬季上午6點半開始
中餐廳 夏季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冬季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西餐廳 上午6點至晚上9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81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