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這次帶大家來的100號牧場,小編本身也是超愛這個氛圍的,先告訴大家如果要來的話走台一線到130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招牌轉進鄉間小道囉!由於要轉進去的小隧道實在是有點窄,所以,開車技術不太好的人可能要小心一點唷!

外面看起來是完完全全的鐵皮屋,不過這是牧場改造的狗餐廳,外面本來就應該看起來是鐵皮屋囉!但是除了外表以外,一進到餐廳就是裝飾到處都超級用心~又超級可愛的無敵鄉村田園風!

就連小小的海報,都可以看出來海老闆和藏鏡人(你們自己猜)的用心,這家才開不到三年的狗餐廳,是老闆一塊一塊慢慢規劃,慢慢成型的!牧場分成好幾塊,有餐廳也有戶外草原,進場只要付少少的入場費100元還可以抵低消!

忘了牠叫什摸名字,是拍攝空景時在店裡面的一隻黃金,超可愛又超乖的!

毛超卷的感覺!

牠累了

大丹牠叫River,餐廳的老闆有在做中途之家,就是從外面撿回來的流浪狗,帶回來照顧健康,再把牠們送到有意願照顧也合適的家庭,小編有看到River剛撿回來的樣子,真的是無敵瘦的!可是那天出外景的時候,牠壯到咱們家的歐巴尚都抓不住了咧!人家說通常被丟掉過的流浪狗,都會比較乖,而且比較黏人~因為被拋棄過怕被再拋棄一次,River好像就是這樣,超級黏媽媽,只要一離開視線就著急的要死,到處碰撞著大家急著要找主人~超級黏人可是也超級可愛的!

100號牧場不僅有好吃的餐點,帶狗狗來這裡還可以讓牠們在草皮上玩耍,也會有其它的狗狗一起~主人們看是要在一旁休息,還是吃東西都很方便又悠閒,完全不用擔心狗的問題!

這三隻壽星實在是太幸福啦!咱們製作單位去拍攝時不僅是牠們的生日,當天也剛好有哈士奇的網聚,來到的狗哈士奇之多呀~

按照狗狗照片做出來,這蛋糕是可以讓狗狗吃的!也太可愛了吧!!!我都忍不住想要訂做一個來吃看看了!

你們看這明信片上的薑餅人,小編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明信片上面原本就有,結果因為在問蛋糕資訊,輾轉知道原來這麼可愛精巧的薑餅人和結婚用喜餅都是海老闆的女朋友做的!也太強了吧!!!文章的最後結尾小編貼了100牧場的網址,裡面會有一些關於狗餐廳的資訊,還有牧場老闆老闆娘平常寫得關於狗狗的事情!最重要得是,這裡只有每個禮拜五六日才有開放唷!平常日可不要來這裡撲空阿!

聯絡資訊

電話: 0919-565763 海老闆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通灣裡6鄰58號

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每週五、六、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23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