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帶大家來去新竹企逃囉!第一站要帶大家來去古樸懷舊的內灣老街湊熱鬧,帶大家來去懷舊一下,品嚐客家小吃。

來到了內灣,當然也不能放過尖石鄉,尖石鄉可說是台灣新竹縣面積最大的鄉鎮,這裡不但有好吃水蜜桃、肥美優等的高山魚…還有濃厚的泰雅族文化,歐吉尚這次要帶大家勇闖梅花溪、跋山涉水親近大自然,想知道歐吉尚溯溪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嗎?看看高空擺盪到底有多刺激?

新竹尖石是北部人放鬆泡湯的好地方,這裡的美人湯通人知,這個隱藏在山中溪邊的巴里島度假村,不但是北部人放鬆度假的好地方,還擁有倚臨河邊的景觀湯屋;兒童最愛玩樂的戲水區、漂漂河,不僅如此,還有很多大眾湯池讓大家一次泡個夠,歐吉尚這次要帶大家這個豪華度假村泡湯兼練功。

新竹好山好水,尖石最近有一種『伴手禮』-鹹鱒魚超搶手,好吃的原因就在於高山冷養殖,老闆用天然純淨的山泉水來養殖,肉質不但鮮美軟Q,做成鹹鱒魚更是美味可口,想知道老闆的高山養殖法為何如此成功?想嚐嚐全魚大餐有多澎湃?看了絕對讓你意猶未盡

在尖石的八五山上有一間摩登又現代的玻璃屋,位在海拔1500公尺的山稜上,這裡的視野相當遼闊,週遭被北德拉曼山、李棟山、大混山環繞,日夜景色變化萬千,不但可以腳踩雲海喝咖啡,還可以看到桃園機場飛機起飛,很多人為了這裡的雲海、山嵐、與美食一路顛簸而來,誰說山上沒美食,歐吉尚這次要跟老闆到深山找珍貴食材做成高檔料理,這樣神祕的隱藏版料理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新竹尖石怎麼完怎麼吃,歐吉尚幫你精心挑選的精彩有趣內容,絕對讓你看得過癮,別忘了鎖定05月14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6,210 人次
  1. Said,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