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說到台灣數一數二的觀光漁港非梧棲莫屬啦!這次歐吉尚要帶你們在船上吃大魚、唱KTV,沒想到歐吉尚除了會開火車,這次還來偷開船!?不僅是這樣,還在船上聚賭把海產都賭輸光光,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千萬不要錯過這禮拜的歐吉尚遊台灣唷!

來到梧棲當然不能錯過尚青的海產,光是路邊吃吃喝喝就可以滿足你們想大嗑海產的胃,可是萬萬沒想到歐吉尚牽著半路冒出來蹓螃蟹的小孩,逛著逛著也可以找到需要烤的特殊口味魚鬆!?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可以補鈣的龍骨魚鬆!?在這條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梧棲觀光商店街,到底還會發生什麼爆笑又驚奇的事咧!?千萬不要錯過囉!

豬哥的歐吉尚帶歐巴尚來超豪華旅館,目的是又要跟漂亮妹妹一起做SPA,快來看看歐巴尚要怎麼樣教訓他,這精品旅館裡不僅可以唱歌、玩電動玩具,還有24小時恆溫的大型游泳池,精心裝潢設計的氛圍,讓您們在台灣就享受到在峇里島的渡假風情,重點是不用住宿也可以擁有這一切,這裡的Party專案便宜又好康,記得鎖定歐吉尚遊台灣報給你知喔!

日本二次世界大戰的鬼洞,長度可以從鰲峰山運動公園北側橫山,通到大甲溪南岸的橫山北麓,這個日治時期的戰備地道,陰森指數到底有多少,讓歐吉尚、歐巴尚告訴你,記得全程跟著我們睜開眼睛唷~

歐巴尚海產海產說了老半天,這次絕對讓她滿意的整桌豐盛菜餚,老闆娘的海鮮餐廳從簡單的四張桌子,到現在拓展成跨對岸的國際企業,又是什麼樣的老菜色能夠到現在50多年了還依舊深受饕客愛戴!?傳統中式合併西式餐點又會有什麼樣經驗的火花,台中人的最愛,不知道就遜了,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有傳來陣陣香味的大鍋滷肉,老闆居然拿來做西式點心!?而且這點心居然還是歐吉尚的最愛,好吃到讓歐巴尚幫忙賣,歐吉尚在一邊不停的幫忙吃!到底這糕點好吃的秘密在哪!?千萬別忘了鎖定04月30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跟著歐吉尚和歐巴尚來梧棲吃好料的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222 人次
  1. Anita Said,

    (悄悄話…)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Anita
    會問過佳珊姐後再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