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位於台中梧棲的新天地,只要說到高級的海鮮餐廳,大家一定都是推薦這家啦!照片上面那張就是原本新天地的舊店,老闆從原本只有四張桌子的小店面,發展到下圖的大飯店,現在不僅台中市也有分店,還甚至要拓展到大陸去唷!

這裡的海產都是當天運送過來的,想吃什麼想吃多少全部自己挑!

歐吉尚這臉是!?

牆上琳瑯滿目全都是魚字旁的漢字,您會唸嗎?不會的話歐吉尚博士博來教你!在這裡也順便謝謝幫咱們製作團隊Dubbing的獻仁哥,耐心的造那麼多字真是辛苦啦!

這是最早開始起家的拿手菜蚵仔粥,料超多的!

蚵仔卷、蚵仔酥,蚵仔酥的外皮和一般的不太一樣,外面裹的麵粉有經過特別調製,吃起來是酥軟酥軟的口感!

紅蟳冬粉煲~超級大螃蟹吃海產一定要來一下!

蒜香蛤肉羹~裡面的新鮮蛤肉真的很多!

鱗片蔗蝦還有海鮮披薩~海鮮披薩真的超好吃的,外面的蛋塔皮是酥酥的,上面有一層厚厚的起司,裡面包著豐富的海鮮內餡,還會牽絲!

法式海鮮烤粥~小編不得不說,新天地的所有料理用料都超實在,新鮮又便宜!這道法式海鮮烤粥是小編個人的最愛啦!雖然是中式料理下去研發的,吃起來和起司卻超搭!而且上面的起司烤的剛剛好,有點焦焦膨脹的口感味道搭上中式口味的海鮮粥~超好吃又容易滿足胃的一道菜!

一整桌豐富的料理,不管是一般可見的菜色,還是後來每一年經過廚師們研發的新料理,每一樣都超好吃,而且這裡的料理,可都是新天地廚師們經由不定期的廚藝大賽,絞盡腦汁所推出的頂級料理呢!

新天地的中午有休息時間,所以記得來之前先算好行程,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聯絡資訊:  

電話: 04-26562222

地址: 台中縣梧棲鎮大智路二段40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半至下午2點半
下午5點至晚上9點 全年無休

清水鬼洞

清水鬼洞是日治時期日本人的備戰地道,雖然到現在已經興建許久,但是卻沒有使用過,聽老一輩的人說,清水這裡的孩子一定都會來這裡試膽,比賽看誰比較勇敢,不過阿~小編還是覺得要來大家一起來好了,因為當裡面沒什麼人時,真的會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喔!

鬼洞入口

現在清水區公所,怕遊客或其他人到這裡危險,畢竟荒廢了許久又陰涼,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蛇或蟲出沒,於是把這裡整理後當成一個觀光景點,喜歡刺激活動~或是想騙女孩子的都可以來這看看啦!哈哈

規劃好的戰備地道裡面有指示燈和路線牌子,所以很安全!

戰備地道的參觀方向,還有床舖!

這裡的地道可以從鰲峰山運動公園北側,通到大甲溪南岸的橫山北麓,不過今天開放參觀的當然是只有短短的距離,不然等你走到大甲再走回來,如果沒迷路,經過那麼長黑暗的地道都嚇死啦!

清水鬼洞旁還有這綠色隧道,不想去鬼洞嚇自己的捧遊們可以來這散散步唷!

開放時間: 每週六、日 上午9點至下午3點 導覽需預約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6,222 人次
  1. Anita Said,

    (悄悄話…)

  2. Anita Said,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