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噓~不要說~歐吉尚偷偷摸摸的又在做什麼!?

鬼鬼祟祟的…其實他是在排隊買明信片啦!

這次來台中要帶的伴手禮,小編也是第一次吃鹹的蛋糕,現在只要到梧棲,賣鹹蛋糕的就有好幾家。這間位於梧棲老街上林異香齋可是最早發明鹹蛋糕的店唷!老闆說阿~他們這邊的鹹蛋糕口味和做法,從日治時期一直到現在都沒變過,所以我們現在吃的都和百年前一模一樣!

老佛爺聞到味道了!

內八的老佛爺!真可愛~

這鹹蛋糕中間夾的滷肉可是經過翻炒和魯味40分鐘才完成的,味道超香,讓咱們拍攝團隊在拍攝過程中直接喊: 老闆滷肉飯一碗!哈哈誘惑實在是太大啦~

之後把滷肉平均舖在蒸好的蛋糕上,上面再舖另一層麵糊再蒸一次就完成啦!

鹹蛋糕或許聽起來很奇怪,但是這感覺起來衝突的味道,不但不奇怪還會讓很多老顧客常常回來買呢!因為老闆中間餡料是肉和肥肉各一半,所以肥肉的油脂就代替了美乃滋讓蛋糕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而且吃的時候其實感覺不出來上面有肥肉,製作的蛋糕麵糊也是雞蛋和鴨蛋混合的,老闆說這樣做出來的蛋糕,奶香和蛋香會比較濃~也是他們和其他店家很不一樣的地方唷!

最後小編要超~~~~~級大力推薦他們的牛角麵包,這是小編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外面烤的酥酥有點鹹鹹的裡面有很軟的牛角麵包,讓小編在要走時,都忍不住要帶一包,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回公司同事吃完馬上問這牛角麵包是哪裡買的,可見威力吃強大!真的不騙你們~這牛角麵包實在是太好吃啦!

現炸起來的甜甜圈也好好吃唷~(難怪外景就是在不斷的美食和肥胖中掙扎阿!!!)

聯絡資訊:

電話: 04-26562339

地址: 台中縣梧棲鎮梧棲路170號

營業時間:

上午8點至晚上9點 全年無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7,757 人次
  1. Cookie Jam Cheats Said,

    Every weekend i used to go to see this web page, because i want enjoyment, as this this
    website conations actually nice funny data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