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提到「工業區」,想必大家腦海裡浮現的是一座座林立的工廠,不過,你知道嗎?在彰化,工業區也能變成熱門觀光景點喔~

這禮拜歐吉尚、歐巴尚來到了彰化鹿港的「彰濱工業區」,發現一座超大型的玻璃博物館,裡頭不但收藏了許多大師級的玻璃藝品,還有全台唯一的玻璃廟與玻璃神轎!除此之外,就連廁所的門都是透明玻璃做的!沒想到大家不但一點也不害羞,竟還搶著上透明廁所!而令人尖叫連連的黃金隧道裡又發生了什麼事,讓歐吉尚和歐巴尚害羞又臉紅紅的走出隧道呢?

YouTube Preview Image

另外,在彰濱工業區裡還有一個全台唯一且戒備森嚴的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不但掌管了全台灣所有車輛,而且這裡的汽車竟然還會乖乖聽話的自己停車呢!究竟什麼樣的測試,會讓歐吉尚和歐巴尚當著眾人的面大玩車震遊戲?想看歐吉尚飆車飆到露肚皮、甩尾甩到快閃尿嗎?千萬不能錯過…

YouTube Preview Image

台北三芝有貝殼廟,而在彰化福興這兒也有一間歷史更悠久的貝殼廟喔!不但出自一人之手,而且蓋了四十多年,竟然到現在都還沒蓋好!一個沒學過設計也沒學過建築的阿伯,是如何打造這座陸上龍宮,讓許多觀光客都不遠千里前來參觀呢?

還有一家三合院古厝的百年手工麵線,竟然拉呀拉的變成了當地超熱門的觀光景點,優美的白色線條不只殺了許多觀光客的底片,甚至還有比基尼辣妹也爭相入鏡…。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別忘了鎖定04月23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的【歐吉尚遊台灣】,跟著歐吉尚和歐巴尚逗陣憩投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3,99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