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夏天的腳步悄悄的到來,您有發現嗎?歐吉尚遊台灣這次來到了屏東,網羅了最精采的獨家景點,要跟大家一起迎接夏天的到來,這次不但要介紹給你屏東最刺激的驚聲尖叫玩法?!還要帶你住最特別的飯店?吃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喔!

 來到了洋蔥的故鄉『車城』,一定不能錯過『綠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三星級景點-海洋博物館,這裡不但有最豐富的海底生物,還有屬於東南亞最長的海底隧道,歐吉尚這次不但要和館內的人氣王『小白鯨』近距離接觸玩KISS加擁抱,還要前進南極雪地與企鵝先生一起共進早餐,暢徉海底隧道與魚共眠,睡在水底喔!

 第二站來到海角七號拍攝的景點『滿州』,歐吉尚被神秘妹妹帶到了一座叫九龍山的秘密景點,體驗刺激的九彎十八拐飆山行程,不過這回玩得『飆山』可是和飆車不一樣,刺激的程度有如自由落體般的駭人,想看歐吉尚和歐巴尚如何勇闖九龍山的十八個關卡? 想和歐吉上一起驚聲尖叫,想一起參加飆山行程,尋找希奇珍寶『雨來菇』,那就不要錯過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另外在滿州還有一間佔地廣大,擁有自己山和河的動物渡假村,這裡不但有三百多間的小木屋,還有台灣最珍貴的梅花鹿可以觀賞,歐吉尚這次不但要來這邊品嚐最獨特的『黑珍珠水果餐』,還要入住最引人注目的『星空木屋』,不但可以在房間觀賞銀河之美,還可以看到國境之南的最閃耀星光喔。

喜愛遊山玩水的歐吉尚一路玩到了『潮州』,來到擁有全台灣最多鱷魚的生態農場,這裡不但有比人還高的皇帝鱷;還有鹹水鱷、尼羅河鱷魚、以及獨家的無尾鱷,歐吉尚壯膽與鱷散步,居然溜起了鱷魚來,還勇敢的把玩小鱷魚,實在很敬業,不僅如此,歐吉尚還要現場釣鱷魚,到底能不能挑戰成功呢?

團購美食正夯,歐吉尚在路邊發現了一間宅配烤乳豬,外酥內Q又多汁的烤乳豬秘密即將大公開,想知道香噴噴的烤乳豬有多不一樣?想知道為何這烤乳豬能成為大飯店的招牌菜,千萬別忘了鎖定04月16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跟著歐吉尚和歐巴尚一起遊屏東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0,005 人次
  1. 孩子的媽 Said,

    想請問有梅花鹿的那間度假村的詳細資料,謝謝喔~~

  2. 歐吉尚-小編 Said,

    是小墾丁渡假村

  3. 匿名者 Said,

    烤乳豬店家的名字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匿名者
    先統烤乳豬

  5. Emily Said,

    請問你們拍攝觀音廟在滿州哪兒?

  6. 歐吉尚-小編 Said,

    TO:Emily
    這集沒介紹觀音廟喔 :em21:

  7. XRumerTest Said,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