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第一天

第一站 先自行搭車或開車到 冬山火車站  ,小編建議開車因為宜蘭其實不遠,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一小時多就可以到達宜蘭了!而且如果去的時間剛好中午,冬山火車站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小吃攤米粉羹、臭豆腐,記得去吃唷!

第二站 大約開個15分鐘可以到達 宜農牧羊場 ,裡面老闆娘手工自製的羊奶冰淇淋一定不能錯過唷!

第三站 大約10分鐘可到,建議可以大概4點左右到達 水岸森林會館 ,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早一點到可以去游個泳或是吃會館內自製的下午茶、晚餐(創意料理真的超好吃的!),或是騎腳踏車在田裡晃晃,然後好好享受這邊的住宿房間睡個好眠啦!

  

第二天

第一站 千萬千萬!一定要八點起床享用水岸森林裡的中西式早餐唷! (提醒大家如果有吃素,都可以提前在check in時告訴櫃檯唷!)

第二站 吃飽後從水岸森林出發到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大約15分鐘,早一點去可以看滿池的子午蓮,觀察園區裡的生態,還可以DIY生態瓶耶!玩完之後肚子餓就是大家期待的水草大餐(無菜單)啦!→小編強烈推薦裡面的香水蓮花冰淇淋,還可吃到蓮花瓣在裡面,超好吃!!!

三站 開車大約6分鐘可以前往 台灣自來水公司深溝淨水場,生態園區散步,有可生飲的生飲水,如果想要體驗摸蜆仔或是抓外來種,記得一定要在出發前上網預約時間才有導覽人員唷!

第四站 大約20分鐘車程可到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可以在火車頭喝咖啡吃點心,到藝文區逛逛,可以找陳鴛鴦老師DIY蠟燭唷!

小建議: 有關DIY的行程小編全部都列舉出來供大家可以選擇,可是不建議每一樣都去唷! (畢竟要你們每一樣都DIY行程也太滿了是不是 ,有時看看風景悠閒的過個假日,大家應該也不希望連假日都把自己逼的這麼緊繃吧,阿哈哈)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記得平平安安的回家唷!

更多的兩天一夜遊,都在歐吉尚遊台灣,

記得常常上來官網晃晃唷,一樣老話一句,您們熱烈的回應,是小編持續寫下去的動力ㄚ!!!  ><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313 人次
  1. 林玲玲 Said,

    關西ㄉ飛凰自然生態農場,可在佔地廣大ㄉ生態農場無拘無束的與動植物做最親密的接觸,還有四季ㄉ水果.美食與DIY和天然ㄉ仙草浴&仙草大餐.是個可攜家帶眷來此一遊.並與大自然接觸,來個農常深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