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間位於阿里山公路山上的南歐風民宿,雖然招牌真的很可愛,卻有點小~~~小編和導演可是錯過了幾次才找到的,如果要去的朋友記得只要開到阿里山公路58.1處就很容易就找到啦!路有點小條有點陡,所以開車要小心唷~原本勘景一下車的時候,導演問說你確定是這裡嗎?因為其實他們的停車場還看不太到民宿的樣子,而且是在茶園一大片的茶園中(小編的迷之音: 照片上是很漂亮的呀~~~→加上非常忐忑不定的心情~),但是還好,當我們沿著可愛的信箱往大門走去時,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充滿著希臘風搭藍天的門鈴啦!這裡的民宿外觀使用藍白建築,簡單純白的設計感,裡面的設計和配色,也都使用柔和的大自然色系,應該說裡面是樸實的田園風嗎!?

 

民宿外有供坐著休息的桌椅,也可以遠眺整個阿里山的茶園風景,夏天晚上還有滿天的星星,其實不用夏天,雖然咱們製作團隊去拍攝外景的時候寒流來,可是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而且因為周邊沒有其他店家,所以住宿的品質非常好,一躺下去就到天亮囉~早上還可以起個大早看阿里山日出不用人擠人,在茶香花園就看的到了!製作團隊去的那幾天,霧起的很大,雖然溫度極低溼度極高又極冷,可是很幸運的是可以看到雲瀑布~酷吧!?那是因為山裡起霧很快,冷空氣往下,所以可以看到霧氣很快的沿著山巒下降!超美的~

使用花草命名的房間都各有特色

乾淨舒適的房間,使用柔和還有昏黃色的燈光,玻璃也都是採用一大片的落地窗,早上不僅採光好,在房間也可以直接看到雲海呢!

挑高大量運用白色調的房間讓人感覺很寬敞舒服不壓迫

這裡的客廳是來住宿客人用餐或是休息的地方,還有沙發和璧爐,製作團隊住在這裡的兩天~小編個人最愛望著一大片外的花呀山呀天空阿發呆,然後心又飄呀飄呀的在放空了!哈哈

拍攝歐吉尚、歐巴尚的那天天空大放晴,他們是我們的晴天娃娃~哈哈看看兩位多悠閒的在民宿外用早餐~

採茶兒的姑娘們~阿姨們都非常熱情的配合拍攝~

這裡只有五間房間唷!小編那時候來勘景時,發現這裡的住房率比一般的民宿都來的高,或許是因為阿里山的關係,就連平常也都很多人來,所以下次如果想來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營業資訊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巃頭9號

電話: 許世秋0921-881149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346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