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間開不到一年的鄒族文化部落,現在可是超夯的阿里山熱門旅遊景點,百年跨年的時候也有特別節目,許多人選擇在這個部落和情人一起度過特別的節日唷!下面這是鄒族的戰舞,小編從勘景到拍攝結束就看了三、四次,但是澎派的音樂和原住民有力的舞蹈搭配起來,總是每每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就連心也會跟著原住民的戰舞而有勇氣起來!~(嗯!?好像離題了~哈哈)

一進鄒族文化部落會有鄒族準備的祈福儀式

小米祭的舞很有靈魂!

鄒族文化部落表演場的旁邊就是一大片阿里山的茶園和綿延不斷的山頭,超美的!搭配鄒族女生穿著色彩鮮豔的傳統服裝在整齊列狀的茶園裡跳採茶舞,看過的人真的會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阿里山上也有國父會飆海豚音啦!超強的~不過這表演只有再特別節日的時候才有唷!除了國父之外,平常日也有許多的原住民舞蹈和從對岸比賽冠軍回來的獵戶座表演唷!

歐吉尚獵”紙”山豬!帥氣吧~

在節目的最後面大家都會一起跳高山青,你們看看咱們家的歐吉尚和歐巴尚玩的多開心呀~

鄒族文化部落還有提供好吃的原住民創意料理,菜色豐富當然也有必吃的山豬肉啦!

↓ 殊不知等一下要被抓去做苦工的歐吉尚,笑的真燦爛呀!

 營業資訊

地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4鄰127-2號

電話: 05-2562788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03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