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台灣這個福爾摩沙美麗的寶島,歐吉尚帶著大家玩透透也發生許多搞笑的趣事,這次歐吉尚遊台灣要幫大家精選一生一世必去的熱門景點,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看台灣到底有哪些地方,是沒去就落伍的唷!
  歐吉尚和歐巴尚總是走到哪,粉絲跟到哪,這次好不容易帶大家來到一個清幽的深山綠地-北橫棲蘭,沒想到就在休息的同時突然又跑來了一大群的瘋狂粉絲,把歐吉尚、歐巴尚團團圍住爭相拍照,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咧?在帶大家去看神木之前,歐吉尚還要帶大家到宜蘭,風景絕美也是唯一的蔣公行館參觀,帶你們去看蔣公和蔣夫人當年住過的地方、用過的東西,還要吃蔣公當年吃的精選菜色唷!聽說國宴裡還有一道菜叫做蝦龜頭!?蝦龜頭到底是什麼又和蔣公有什麼樣密切的關係咧!?看下去就知道囉~
    棲蘭千年的神木群,裡面暗藏著許多稀有的台灣植物,沿著山路走還可以發現極少見的野生鳥類和台灣彌猴咧,這裡的美景讓觀光客每到假日都爭相前來,多到要用車流量管制,到底歐吉尚跟這些遊客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爆笑的事情咧?
    荖濃溪全程十二點五公里需歷經五十分鐘的急流泛舟,這裡的水底高低落差大、水性變化多端,也是泛舟最刺激的原因,現在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荖濃溪泛舟,歐吉尚、歐巴尚拼了命也要帶大家一起去體驗啦!而在這裡遇到的一群年輕人遇上號稱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高~和水~的歐巴尚在這趟泛舟之旅,又會遇上什麼樣衝突驚悚的畫面咧!?
  聽說太空漫步只有在月球體驗的到,可是歐吉尚和歐巴尚報給你知道台灣也有地方可以體驗太空漫步的快感,這裡不只可以月球漫步還有會移動的活泥火山,還聽說這泥火山可以吃,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居然可以用泥來料理?讓歐吉尚、歐巴尚吃的津津有味,歐吉尚甚至為了這頓大餐願意犧牲當現成的招財貓,被罵瘋子也心甘情願!
    大家嚷嚷上口的外婆的澎湖灣,是每到夏天必遊的台灣離島,來到澎湖除了去熱門景點、玩水上活動,還有水底漫步,不僅可以欣賞澎湖美麗的海底景觀,還可以和魚群悠游拍照留念,釣魚不稀奇、釣魟魚就夠炫了吧!?還有想知道釣花枝的秘密武器是什麼?這一切歐吉尚遊台灣一次報給你們看,想知道台灣更多一生一世必去的景點,別忘了鎖定3月26日本週六晚間十點,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更多精采爆笑的節目內容千萬不能錯過,還沒去過的你就落伍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333 人次
  1. 大鴻 Said,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