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東勢地區農特產是遠近馳名,這次小編打聽到在東勢與石岡交界處這邊,有個專門改良奇奇怪怪品種的蔬果達人,近千坪的蔬果園裡頭可是處處充滿驚喜…
 
甜椒有幾種顏色?黃色?紅色?綠色?在老闆的蔬果園哩,有9種顏色的甜椒唷!溫室裡交叉種植的方式,讓小朋友來這採果就好像尋寶一樣
 
水果玉米妳可能吃過,那麼甜度18的蜜汁水果玉米你可曾吃過?哇~看我們歐吉尚爺爺那麼滿足的表情,你可以感受到有多甜了嗎?
 
另外,老闆另一個最驕傲的就是農場裡的蕃茄隧道啦!多層次的高架栽種技術,老闆可說是第一人,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站著採、蹲著採,通通都可以採到蕃茄唷!

小編在果園現場數了數,老闆家的蕃茄竟然有18種耶!而且,聽說還陸續在研究改良中,太誇張了吧!

無障礙空間的設計,讓許多行動不便的朋友也能享受採果樂,實在太感心了!
 
石蓮花也有哩!

還有小編最喜歡的草莓

超大朵的刈菜
 
嘿嘿!各位猜猜這是什麼?很像青花菜還芥藍菜對不對?這個啊~可是目前料理界最受歡迎的新寵兒「青花筍」唷!口感非常清脆香甜
 
還有這被小編誤以為是擺飾的皺葉萵苣竟然也可以生吃!老闆這裡真的是看得到的都可以當水果一般直接生吃呢!

不過,來這採果還有個最最最重要的規則就是,千萬不可以邊採邊吃唷!所以在採果之前,老闆還會特地招待遊客們蔬果拼盤,喜歡什麼口味的蔬菜水果,吃完直接進去採,就不怕採到自己不喜歡的水果啦!

另外,老闆這兒的溫室蔬果通通沒有使用化學肥料及噴灑任何農藥,全部皆採用生物、物理和天敵防治法培植蔬果,所以大家來這摘採食用都可以大大的安心唷!也因為如此,果園還獲得農委會評比為「吉園圃安全蔬果」模範產銷班的榮譽唷。
 


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農園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391之10號
電話:04-2582-6058
官網 http://you-ame.myweb.hinet.ne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8點至下午5點 (團體需預約)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819 人次
  1. Cheap Michael Kors Bags Said,

    Luv Luv this Michael Kors bags bag Perfect size! And good price fr Ama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