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位於中台灣,有天下第一關美稱的谷關,過去雖然曾因天災遭受到嚴重的破壞與摧殘,不過近年來經過政府與當地民眾的大力整建,不但早已恢復昔日的自然美景,而且還有許多讓你驚呼聲連連的新玩意兒喔!這禮拜歐吉尚和歐巴尚不只要帶大家遊玩谷關,還要告訴大家如何沿著台8線暢遊中橫喔!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鄰近谷關的「裡冷部落」,這裡不但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風貌,往山裡頭走,竟然還有個超隱密的探索樂園!究竟裡頭有什麼新奇刺激的玩意兒,讓歐吉尚和歐巴尚一踏入園區就聽到遊客的聲聲尖叫?而老頑童歐吉尚又幹了什麼,竟會讓歐巴尚嗨到腿軟,還拿歐吉尚”下半ㄕㄣ”的幸福做為補償?

鱘龍魚皮Q肉嫩、營養價值高是眾所皆知,但用鱘龍魚卵做成的魚子醬你一定沒見過,這次歐吉尚來到四面環山、有如世外桃源的「松鶴部落」,除了探訪老朋友以及品嚐超頂級的鱘龍魚帝王全餐,世界僅存的國寶級活化石魚也即將現身…

來到風景怡人的谷關,除了漫遊森林步道、欣賞美景之外,「溫泉」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重頭戲囉!但想不到在這僻靜的山頭竟然有間充滿日式建築與風貌,讓你宛若置身日本的溫泉會館!天然的冷熱泉交替不但讓歐吉尚泡的吱吱叫,老闆的秘密武器竟然是把他們當做鐵板燒煎來煎去,兩人還直呼「奇摩吉意ㄋㄟ~」

會做泡菜不稀奇,但只憑泡菜就能在網路賣到搶搶滾,甚至從台灣頭「慶」到台灣尾,這就不簡單啦!歐吉尚和歐巴尚這趟台8線之旅,無意間「撞」到這家位於東勢、網路超夯的泡菜工廠,想不到老闆娘竟是位講台語、客家話嘛也通的韓國媽媽!一天熱賣超過6000斤的泡菜絕對不是在吹牛!究竟美味的秘訣是什麼,會讓這麼多人為之瘋狂、一吃就上癮?這禮拜通通在節目中大公開唷~

 YouTube Preview Image

另外,還有位專門研究稀奇古怪品種的蔬果達人,近千坪的溫室果園裡處處充滿令人驚奇的蔬菜、水果,不但有9種顏色的彩色甜椒, 18種大大小小、顏色相異的蕃茄,還有種任憑歐吉尚和歐巴尚抓破頭都猜不到的新玩意兒…。想知道這趟台8線之旅還有哪些新奇好玩的內容,別忘了鎖定03月12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跟著歐吉尚和歐巴尚逗陣來憩投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616 人次
  1. 老男人 Said,

    請問是否有歐吉桑到清境農場的相關旅遊介紹?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老男人
    清境農場是以前節目委外時期拍攝資料並未建檔,我們沒有相關資料, :em27: 不好意思很抱歉!

  3. 小金奇 Said,

    您好~我可以知道裡冷部落的網址嗎?? :em51:
    因為我看到歐吉桑和歐巴桑有再玩一些活動
    節目上說要先電話預約
    所以可以透漏這部份的訊息嗎
    謝謝

  4. 鴿子燉當歸 Said,

    請問住宿的溫泉會館名稱…..

  5. Vega Said,

    回樓上
    伊豆日式露天溫泉會館

  6. Nonsenseking Said,

    請問一下,這集裡面講的那個高跳台遊樂設施,是在哪個地方?

    我找了體能訓練區,找不到,有全名或網站可看嗎?

    謝謝,麻煩了~

  7. 歐吉尚-小編 Said,

    TO:Nonsenseking
    裡冷溪探索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