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來到番路鄉大家都知道有仁義潭,因為美麗的景色也讓周邊開了琳瑯滿目的景觀餐廳,歐吉尚這次介紹給你們的這家清豐濤月,不僅視野遼闊,不會被山阿樹阿擋到了仁義潭的景色,而且餐點也很特別唷!這裡的食材主要以天然養生為主,所有的鍋類養生簡餐類價錢也都很便宜,價格都在NT300上下,加上老闆娘本身是高雄餐旅學院畢業的,特別注重食材挑選,而且使用大量的中藥材提味,湯頭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味道之棒可想而知啦!

園區裡的一草一木可都是年輕”老闆妹”親手佈置的唷!

這是仁義潭附近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真的很像千島湖,想不到小小的仁義潭可以看到這樣子的景色,不用出國在台灣就有囉!像仙境一樣超美的!

番路柿餅牛奶火鍋,裡面有整顆的柿餅下去提味!

一品花雕雞腿鍋,這裡的火鍋不管是要素的、淡口味的還是重口味的都有,像這個一品花雕雞腿鍋就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但是是用中藥材來增加它的味道,還又這裡的火鍋配菜,都沒有一般的火鍋料唷,所有食材都是天然蔬菜~不僅營養也超好吃的啦!

麻糬冰淇淋和巧克力鬆餅,麻糬鬆餅也有芝麻口味的唷,裡面還有添加柿粿超紮實!

放眼望去仁義潭的夕陽景色

看歐吉尚這瀟灑的姿勢~帥氣吧!下面那隻狗也很可愛,名字叫做”服務生”唷!

拍攝當天剛好是9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居然在番路跨年(泣)~攝影師說這是99年的最後一個夕陽囉~別忘了下次來仁義潭可以來這裡唷~小編超推的,而且晚上天氣好還可以看到嘉義市的夜景耶~

聯絡資訊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凸湖5~3號

電話:05-2593133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每週二公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6,439 人次
  1. 賴妮可 Said,

    :em51: 我也有去過~老闆妹很可愛~~餐點和景點都是一級棒的!!不去太可惜了!!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賴妮可
    :em44:

  3. 希莉亞 Said,

    :em47: 我也有去過!
    很棒喔!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希莉亞
    :em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