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IMG_8240

2012小資家庭親子團首強檔:婆羅洲的沙巴

台灣到沙巴,三小時直飛零時差,

華人多語言相通,口味接納度高,

愛玩客苡喬誠摯推薦,趁著暑假一家大小出國度假吧!

沙巴5照片

 

超值一【全亞洲最佳親子飯店】

飯店旅行正夯,選擇功能性、娛樂性兼具的飯店,不但小孩不哭鬧有專人照顧,大人也可以好好度假!這家五星級飯店離機場才10分鐘車程,一下飛機有專車接送,馬上就可以投入藍天碧海!

超值推薦:選擇淡季期間入住只要1/3價格,一家四口一萬元有找,還可以享受飯店內所有免費的設施。另外,飯店推出的套餐:海鮮塔,網羅沙巴必吃的海鮮總匯,配上無敵海景,超值啊!

沙巴5照片1

美術拼貼

 

超值二【每人320元生猛海鮮吃到飽】

玩沙巴絕對不能錯過俗擱大碗CP值破錶的海鮮,海鮮美食新天地是旅行社絕對會安排的晚餐行程,類似大排檔的海鮮餐廳到底該選哪一家呢?軟殼蟹竟然是個指標!只要你看到餐廳水族箱前擺著活體軟殼蟹,表示這家餐廳絕對讚,到底是為什麼呢?另外沙巴國寶美食老虎蝦肉質紮實Q彈,必點;椒鹽瀨尿蝦雖然不是沙巴地產海鮮,但椒鹽口感恰到好處是苡喬的最愛。

超值推薦:除了老虎蝦、軟殼蟹、瀨尿蝦三樣必點品外,沙巴地產樹仔菜味道甘甜兼具減肥效果,不容錯過。平均一桌10人台幣3200元,一人只要320元就能飽餐海鮮(旅行社的價格因為量大所以應該更便宜,如果是自由行的遊客得注意價格行情)。

美術拼貼1-1

超值三【五大伴手禮可別買錯了】

愛玩客苡喬明察暗訪找出沙巴五大伴手禮:辣椒醬、白咖啡、肉骨茶、海參美白皂、以及會讓老婆偷笑的「東革阿里」,千萬記住這五大伴手禮,好不容易出國度假萬一買錯了可是會很嘔人。

超值推薦:海參香皂是沙巴當地所研發出來的美白去斑聖品,而且外銷到日本深受女性市場歡迎,沙巴售價約台幣100元,如果在日本買一塊美容皂足足漲了四倍要400元。

 沙巴5照片3

沙巴5照片2

 

超值四【祿祿皇:自己找錢自己煮】

亞庇市的麗都廣場是沙巴當地人覓食最佳所在,24小時不打烊每個時段都有不同攤販輪流交班,其中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發財車攤叫做祿祿皇,小發財車賣的東西有點像鹹酥雞、又有點像小火鍋,雖然搞不清楚賣什麼,但是網友一致推薦。

超值推薦:祿祿皇老闆經常四處遊走找人串門子,找到這輛發財車不用怕撲空,挑好食材自己煮,價格依照竹籤顏色區分,車上有價目表,煮好自己找錢。愛玩客強烈推薦祿祿皇的透抽一定要煮來吃吃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5發表  瀏覽:3,262 views

11 thoughts on “7/6(五) 小資家庭放暑假 沙巴超值團”

  1. Sean Li 說道:

    請問苡喬推薦的小資團怎麼報名呢?

  2. 多多 說道:

    是的~請問小資團要怎麼報名?
    一個人至少要帶多少錢?
    住宿和交通飲食等如何計算?

  3. kay 說道:

    請問小資團要怎麼報名?

  4. yvonne 說道:

    請問怎麼報名沙巴團?

  5. kay 說道:

    :em63: 請問是哪家親子飯店ㄚ

  6. feni206 說道:

    我也想知道哪家飯店

  7. 婷妞 說道:

    請問一下要怎樣報名參加?

  8. XsCxirUUtCXaK 說道:

    736829 48377Hey this is kinda of off topic but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blogs use WYSIWYG editors or in the event you have to manually code with HTML. I

  9. penny stocks 說道:

    17668 841830I dont leave plenty of comments on plenty of blogs each week but i felt i had to here. Do you want several drafts to make a post? 649369

  10. 576813 627380Genuinely instructive and wonderful structure of content material material , now that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