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五月連假不多,但,沒關係,把握週末48小時假期,我們照樣有撇步,帶你走出國,玩靜岡,一分一秒都不浪費,不管是生猛大海鮮,還是超有fu的鐵道之旅,動靜皆宜的靜岡之旅,我們整裝出發

clip_image001


第一站,我們來到全日本最早起,最有元氣的沼津港漁市場,這裡的漁獲聽說又新鮮又便宜,趁必吃的海鮮餐廳開門前,我們一定要先來朝聖這個每個月只開放30個名額參觀的漁獲拍賣會

第二站,久聞日本草莓是史上最強,在靜岡終於見識到了,這種叫紅顏的草莓,一咬下去就會爆漿,完全嘗不到一絲酸味,在靜岡,草莓的盛產與否,決定30分鐘吃到飽的價格,現在入園價不到台幣300,實在是太划算啦!

clip_image002

第三站,大井川鐵道蒸汽火車,濃濃復古風,超有fu的

clip_image003

全日本第一台復駛的蒸汽火車,也是日本唯一一個每天行駛的蒸汽火車鐵道線,全長共有37公里,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從新金谷站搭到千頭站,欣賞美麗的茶園風光。

還有一站還有一站,你絕對想不到,這碗是什麼東西變成的

clip_image004

史上最大巨無霸海怪,即將在5/6(三)晚上十點,愛玩客現身,請記得鎖定30頻道喔!

特別感謝: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48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