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YouTube Preview Image

詹姆士、小8在首爾穿上慢跑鞋、運動裝,帶愛玩客動起來,
進行一場穿越首爾市區的"Running Food!"
目標精神→吃多少、跑多少!

首爾冬季超熱賣紅豆粥,還有西門慶、潘金蓮代言的鹿角湯!(原來以前韓國人是哈華的?­)苦翻天的鹿角湯,讓兩個人的臉揪的跟包子一樣啊啊啊啊…

Running Food跑到廣藏市場,綠豆肉排油煎餅的香味,讓老詹忍不住停下來,而且,明明被告知­卡路里可能會很高,吃完要跑很久,詹姆士為了吃,居然出狂語:「我是易瘦體質!!!」­(大家笑到歪腰了啦~)

還有,重頭戲來了!從白天跑到晚上,當地友人帶詹姆士、小8去吃目前首爾會夯一隻雞,­3+1的G吃法,甜翻天鮮到爆炸的雞湯,讓詹姆士直接跟老闆娘告白,回台灣後最想念的­就是這一鍋雞湯!!不過~品嚐一隻雞的過程裡,姆士打了小8的頭,誤碰韓國人的吃飯禁­忌,被老闆娘修理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4發表  瀏覽:1,082 views

One thought on “2014/10/28(二)Running Food!看詹姆士邊吃邊玩跑首爾”

  1. J Wang 說道:

    請問詹姆士的背包有附帶個椅子,看來相當的方便,是什麼牌子,在那裡買 。想幫老爸爸買一個,好讓他老人家,外出時,隨時有椅子可以坐,謝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