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愛玩客每晚十點帶大家玩世界,不光玩好玩的,還要玩特別的,大家沒去過的,終於在今年,我們發現一個不管是風景還是美食,都是whole new world的天堂,它就是~印尼多巴湖,這個地方玩市區,熱銷八十年牛排,火力四射的華人夜市一定要來打個卡,上山遊多巴湖,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瑞士湖區,真的給你掛保證啦!

相片 2014-8-15 下午1 03 50

oh my God,這裡就是印尼蘇門答臘島的高地之珠,印尼多巴湖

整個面積有五個台北市那麼大,湖中有一島叫薩摩爾島,地理環境就跟我們南投的日月潭很像,不過人家一座島就是隔壁新加坡的三倍大,你說壯不壯麗?

P1000644

我們工作團隊七個人還花六十萬包船去薩摩爾島勒~印尼盾啦(言下之意就是台幣1800啦!好划算喔!)

而且因為這座湖遺世獨立,又是世界最大的火山湖,湖中鮮多到抓不完,我們還吃到超Q超彈超juicy的龍蝦,好好味~

相片 2014-10-14 下午5 57 08

不過山上待久了,還是會冷啦!這時候花個四小時下山玩印尼第三大城市棉蘭,當地有一家西餐廳你一定要去,因為東西好好吃又好便宜,從荷蘭殖民時期到現在已經八十年啦!老店怎麼可能不好吃

P1000570

巧克力花生聖代,全部都是店家自傲home made款喔!拜託,別的地方你絕對吃不到這種口味,因為人家還是用八十年前那台老機器打發鮮奶的啦!轉速慢,冰淇淋口感才細緻喔!

還有還有這個熱騰騰的…

P1000567

哈哈!你猜猜它是用什麼做的,節目中獨家公開喔!

相片 2014-10-1 下午7 20 47

到底印尼多巴湖還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我們10/15(三)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ch30,通通報給你啦!一定要收看喔!

特別感謝:

Fourseas Logo       simalem飯店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42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