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我敢發誓,這集峇里島絕對跟你想的不一樣,愛玩客特別推出峇里島最新玩樂總攻略2014九月號,帶你打破它,打破它,打破台灣人玩峇里島的既定印象,全世界最怪的慶典,我們在峇里島碰到啦!保證讓你笑到理智斷線的爬樹運動,愛玩客搶先體驗,還有還有,經過愛玩客黃金比對交叉分析,全印尼一萬七千個島嶼,比峇里島本島還要慵懶的度假小島,我們插旗啦!只要多花半小時,陽光、沙灘、比基尼,五星villa,高檔料理,這島花招特別多啦!

峇里島最新首選~藍夢島

 P1010252 P1010271

P1010247

你看看你看看,名字如夢似幻,峇里島的最新度假秘境~藍夢島,位於峇里島東南方,搭船前往大約30分鐘。下船走三步就到達你住的villa,碧海藍天,還有肥嫩嫩的五星級料理,正翻啦!

還有還有這個活動保證你沒看過

P1010008

印尼搶孤竟在國慶日舉行,絕了吧!

還有更多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峇里島玩法盡在9/10晚上十點的愛玩客,記得鎖定三立都會台30頻道

特別感謝:

良泉旅行社-vert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46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