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灣人一年有一百萬人到日本玩,第一首選東京,抵達日本就從成田機場出發,必去大人小孩都愛的夢幻王國迪士尼,但有個地方你忽略了…就是千葉縣!我們只知道到東京人擠人,人家東京人是假日都跑來千葉舒壓!今天就跟著東京人哇翹玩療癒啦!

療癒第一站:母親牧場

母親牧場是蟬聯11年日本幼稚園學生心目中最想校外郊遊的樂園!
尤其是每日一場的小豬賽跑,小孩趕小豬,熱鬧十足超歡樂!
園內每隻可愛動物只要你敢,都可以跟牠做近距離接觸,怎麼玩都超精彩!
IMGP1957IMGP1894IMGP1853 IMGP1856  

療癒第二站:看這隻章魚吃龍蝦長大!

千葉縣三面環海,尤其稀少的伊勢龍蝦產量全日本第一,最高品質饕客最愛!
除了饕客懂伊勢龍蝦的好,就連大原產的大章魚,從小也吃伊勢龍蝦長大!
一天最多可以吃掉七隻龍蝦,體型壯碩長的特別肥美!
大原漁港的章魚,產量珍貴,沒有外銷,想嚐鮮一定要來千葉!

 IMGP1291 IMGP1339

療癒第三站:產地大原狂嗑伊勢龍蝦!

千葉縣的伊勢龍蝦產量全日本第一,沒來這吃~別說你吃過伊勢龍蝦!
「伊勢龍蝦」堪稱日本廚師心中,最夢幻的頂級食材!
全身通紅,殼薄肉多!去年一公斤就飆上台幣三千四!
尤其大原產的龍蝦,生長在強烈海流下,超有活力,肉更加扎實豐美,
連東京築地七成伊勢龍蝦也產自這裡,而且產地價格吃起來更過癮!

 IMGP1326 IMGP1297 IMGP1298 IMGP1299

療癒第四站:千葉必拜成田山新勝寺

療癒法第四步,我們帶大家到成田山新勝寺「消除惡運、吸收能量」
有一千多年歷史的新勝寺,在日本是相當出名的能量聖地,
東京人一年至少要來此朝聖一次,尤其在新年頭三天就能湧入三百萬人耶!
主要供奉不動明王,新婚夫婦想求子安胎,或是全家人來求交通安全,據說特別靈驗喔!

IMGP0733 IMGP0791

療癒第五站:看關東第一道曙光 吸收滿滿能量

千葉還有一個全日本第一,那就是日本本州最東端的第一道曙光!
在新年第一天,一定會來犬吠埼看日出,祈求一整年的好運!
而且聽說,只要在1月1日凌晨12點,幾十萬東京人陸續趕來這,
就是為了看第一道曙光,火車還會特地加開!是東京人最Hito的跨年法!
我們導遊還推薦另一種新玩法,一級棒的看曙光方式喔!
IMGP1103 IMGP1090

更多更精彩的內容
請鎖定

3/5(三)晚上10:00-11:00
愛玩客阿達+LULU@日本千葉
"到日本千葉療癒充電去!"

特別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千葉縣政府

鶴丸 日本航空

0430WIHO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2,935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