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救人喔~許多氣象專家都認為,今年冬天不僅來得早,還會異常的寒冷!
不怕不怕!貼心的愛玩客早就為你準備好了,
最熱情最美麗的渡假島嶼大
PK
航程短,天數短,便宜又好玩,
菲律賓長灘島
VS.美國關島,今晚你選哪一島?

菲律賓長灘島
IMG_6210 IMG_6295

長灘島愛玩客代表 – 美女廖苡喬
台灣往南飛只要三小時,全亞洲最美沙灘,長灘島就到了!
拍照必訪station 1 全島最白最細的沙,隨便拍都是畫報
Station2 則是吃喝玩樂必到之地,夜生活特豐富啊!
Station 3則走平價在地路線,背包客的最愛。伴手禮、當地風情,在這裡一網打盡!
最終挑戰東南亞最火的party!要小心「進得去,出不來」!

IMG_7211 IMG_7265


美國關島
IMG_7389 P1240166

關島愛玩客代表 – 型男李伯恩
飛行時間一樣只要三個半小時,咻一下就到啦,有別於長灘島純度假,來關島玩的花樣就比較多,
姐妹們愛shopping,這裡有大型名牌免稅店,讓你買到手軟;
要圓夢,這裡可以租敞篷跑車,還有哈雷機車,讓你過過大爺的癮;
想挑戰自己,還可以參加高空跳傘,從四千公尺高空一躍而下;
如果你酷愛水上活動,除了潛水,還可以租艘遊艇,享受跳水的快感……
High翻了吧,還沒完喔,來關島花樣真的超多,來,關島愛玩客代表小恩哥推薦你行程囉!
在關島製造戀愛巴士之香蕉船版,阿達居然就這樣譜出戀曲?!
還有全關島公認最好吃的美式餐廳!聽說美國大兵一下航空母艦就直衝這?!
出國如何用最短時間,最少金錢,買帶回國一定得分的伴手禮,精選必買伴手禮,快速挑貨的教戰守則!哇翹~

更多更精彩的內容,請鎖定
12/18(三)晚上10:00-11:00
愛玩客阿達+苡喬+伯恩@長灘島+關島
「抗寒雙島大PK 超優度假」

特別感謝
長灘島
2012logo-01普羅logo

關島
EVA logo two line-C0102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1,054 views

69 thoughts on “2013/12/18(三)愛玩客阿達+苡喬+伯恩聯手出擊!抗寒雙島大PK!”

  1. al filo del manana 說道:

    Why viewers still use to read news papers when in this technological world the whole thing is presented on net?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