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IMG_4219

每天規規矩矩的上班、上課,你悶爆了嗎?想狠狠甩掉欠揍的老闆、討厭的考試,放肆的做自己嗎?想要野得徹底,野得奔放,來模里西斯就對了!別忘了模里西斯的大海美得很犯規,陸地野得放肆,別忘了這裡是非洲呀,總之,這裡不流行「人工美」這一套,所有看到的玩到的,保証原味自然,放膽玩就對啦

IMG_3964

一般的野生動物園頂多坐在車上遠遠拍照,在模里西斯不但直接衝進獅子王的地盤,還可以大喇喇的堵在小白獅王的門口和貨真價實的「小白獅」近距離接觸,還可以冒險拔鬃毛摸尾巴?!

IMG_4229

運將推薦NO.1鄉野美食。沒有招牌的大樹下香Q手工餅現烤現做,一張只要台幣八塊錢!早鳥限定,晚來吃不到!想知道模里西斯還有哪些美食非吃不可,6/19()惟毅帶大家一起大解放!!!!

IMG_4214

< ![endif]–>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3發表  瀏覽:906 views

2 thoughts on “6/19(三) 野FUN非洲!放假就要野一下”

  1. 大陆粉丝 說道:

    帥哥,那個氣毬玩具在檯灣商品名叫什麼呢?好有意思!愛玩客,讚,追看了一年多了,謝謝你們,每次看,心情超好的,哈哈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