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甜心 科學達人 家事達人 洗衣達人

2010.08.25

我不是草莓族,我是炸醬麵至尊

今天創意過生活,請來一對靠炸醬麵創業的7年級的徐氏兄弟,這對兄弟在節目中,毫無保留公布他們做炸醬的絕技喔!!

炸醬麵

炸醬br

這碗好吃的炸醬麵,以黑豆瓣醬3比甜麵醬1的比例,放入油鍋中炸,炸到醬料香味四溢的時候加一些砂糖拌炒就可以了,同時我們煎炒肥瘦為9比1的絞肉,絞肉約8分熟的時候加入豆乾丁拌炒,然後把炸好的醬料和絞肉,豆乾,高湯,一起放入鍋中熬煮20分中,就完成啦!!

 抄手

這碗看起來也很美味的紅油炒手,是徐家兄弟的另一項人氣商品。

炸醬合照

如果大家想吃徐家兄弟的炸醬麵,請上網搜尋雙人徐,就可以買到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創意小組發表  瀏覽:5,167 人次
  1. yi Said,

    一些砂糖是指多少阿??

  2. Daily File Said,

    hey, this is my first time i visit here. I discovered so many interesting in your weblog particularly on easy methods to decide the topic. keep up the awfull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