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009月的文章

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2009.08.24 

0827鳳中奇緣搶先看


 

說到台南小吃出名全台,碗糕、米糕、擔仔麵…但是,妳們知道這邊有間在地人吃了40多年一樣吃不嫌的鹹枝仔冰。

YouTube Preview Image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161 人次
 2009.08.15 

鳳中奇緣0820搶先看


來台東除了看好山、喝好水、欣賞好風光之外,還有一種肉圓要靠緣分才吃得到,老闆娘開店至今19年來從來不掛招牌,不打廣告,全靠鄉親朋友「吃好到相報」讓肉圓生意開店不到3小時大家搶光光。老闆娘說這肉圓要好吃,最重要的原則就是「要酥、要Q、不要油」;還有一鍋讓大家在夏天也搶著吃的酸菜白肉鍋,老闆從路邊攤開始慢慢經營,靠著一塊拍手餅、一鍋酸白菜,讓小生意出頭天,成為人人誇讚的台東美味代表。

   YouTube Preview Image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585 人次
 2009.08.10 
 Comments Off 

0813鳳中奇緣搶先看


 

    說到意麵,大家一定會想到台南有名的鹽水意麵,不過在南投,有一間麵廠做的意麵,名氣卻不輸給鹽水意麵喔,這間麵廠不但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而且也可以說是發明南投意麵的地方。

 

YouTube Preview Image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575 人次